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驹串】特斯拉工厂发生火灾;宝马Vision iNext亮相

2018年09月17日 21:34:2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特斯拉超级工厂发生火灾,没有人员伤亡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9月17日报道,美国当地救援部门官员和特斯拉表示,当地时间星期六晚些时候,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发生火灾,火灾于星期日早些时候被扑灭,生产也已经恢复。特斯拉网站上的信息显示,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用电动机和电池。特斯拉称,这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宝马Vision iNext概念车亮相,2021年量产

null

9 月 16 日,宝马集团旗下最新的概念车—BMW Vision iNEXT在“BMW Vision iNEXT 环球之旅”首次展现给大家。它是一款全面互联、提供高度自动驾驶功能的纯电动车,该款车将于2021年在丁格芬工厂投入量产,其量产车型将成为宝马集团下一代的技术旗舰车型。

3、广汽新能源在京第三家体验中心开业

9月16日,广汽新能源北京凯瑞翔通25 hours体验中心迎来首秀,其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白家楼桥东150米路北。这是继捷德体验中心和泓建祥源体验中心首秀之后,广汽新能源在北京的第三家25 hours体验中心,将为更多的首都用户带来“乐享时光”的全新出行生活体验。

4、比克电池联手Cadenza Innovation开发“超级电池”,预计明年实现量产

2018年9月16日,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简称“比克电池”)与获得世界经济论坛(WEF)技术先锋奖的美国新能源创新企业Cadenza Innovation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生产更高安全、更低成本、更高能量密度的“超级锂电池”及模组,并推动新产品全球产业化落地,持续提升锂电技术和品质,推动行业持续创新发展。

5、WEY专属,日照基地2021年投产具备30万台/年产能

9月16日,长城汽车与日照市就深化合作及建设长城汽车日照生产基地项目在日照市举行发布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宁述勇先生表示:日照将成为长城汽车在国内建设的第五个大型生产基地,这一基地将很快进入开工建设周期,并于2021年底建成投产,届时“WEY”品牌全系车型将在此基地投产。

6、现代推氢燃料电池卡车,将于汉诺威商用车展亮相

null

据第一电动汽车网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将推出一款氢燃料电池卡车,将于9月20日至27日举办的汉诺威商用车展正式亮相。

7、吉利帝豪GSe举行交车仪式

null

近日,第一电动网从吉利新能源官方获悉,9月15-16日吉利帝豪GSe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举行了交车仪式。将近800人汇聚北京朝阳体育中心,闪电交车嘉年华第一站北京站活动盛大启动。

8、北京新批31个公用充电桩项目,热门地段将新增千余充电桩

近日,北京市发改委新批复31个公用公电桩项目,东城王府井百货大楼、朝阳家乐福四桥店、海淀龙芯产业园等多个人流集中地段,都将新添新能源车的公用充电桩。此外,据北京市发改委官网集中公布的这些公用充电桩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批复书显示,这些新增的公用充电桩几乎覆盖全市,分布于海淀、朝阳、东城、西城、丰台、通州、大兴、房山等10余个区。按照批复的项目数据统计,全市将新增1628个充电桩。

9、拜腾M-Byte Concept量产车明年四季度面世

null

9月15日讯 拜腾携首款概念车型BYTON M-Byte Concept于今日亮相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向公众展示其对“智能互联”的诠释,为步入真正的电动化、互联化、自动驾驶及共享出行时代做好准备。

(文/电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