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8万元起,不想买配置low的合资SUV,不妨看看它!

2018年09月17日 23:05:55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9.16日,重庆解放碑是属于名爵HS的。作为一款在上市前,就收获了无数年轻人目光的“荷尔蒙SUV”以这样的方式上市,带来的关注度溢于言表。而未来带来的销量亦可期。

11.98万-18.98万元,这样的价格,对于一款自主SUV来说,或许并不便宜。但是,当你了解了这款车型之后,你会觉得物有所值。当你还在考虑选择一款什么样的合资SUV,但是对它的配置很无语的时候,不妨来看下这款处处散发着荷尔蒙和年轻元素的SUV。

传承基因,性能燃爆

名爵的运动基因,恐怕已经有百年了。而这百年来,名爵创造出了43项世界速度纪录。而名爵HS完全延续了这样的运动基因。其搭载的2.0T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教,7.5秒可以破百,36米可以刹停。而即便是1.5T车型,其动力参数和动力表现也比同级别,同价位的1.5T车型更加优越。

设计出彩,性感诱惑

如果说名爵HS是一个女人。那她完全可以用性感诱惑来形容。造型上,光影肩线设计,猫眼气场的全LED大灯,全球首用的双色LED技术,在同级别中完全可以鹤立鸡群,打破了原来的平庸。这其实完全符合了咱们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你们说呢?

越级配置,惬意享受

作为一款SUV,很多人说其实舒适性完全没有轿车出色。其实不然,SUV的通过性往往更加出色。而且,经过一系列越级配置的搭载,带来的舒适驾乘更加出色。像BOSE音响,荷尔蒙香氛系统,10.1寸悬浮式大屏,无极变色交互氛围灯,大全景天窗,豪华级一体式运动座椅等等。这些配置的搭载,为名爵HS增加了太多竞争力。

作为一款全新的SUV,一方案是名爵旗下的颜值担当,另一方面又完全符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再加上,名爵的一系列营销,可谓是最懂年轻人,尤其是名爵打造的荷尔蒙工厂,更加有利于和年轻人进行多元化,深层次的交流,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名爵HS有希望畅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