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域虎3正式上市 售价8.68-11.67万元

2018年09月18日 05:53:5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江铃域虎3正式上市 售价8.68-11.67万

    9月17日,江铃品牌全新皮卡——域虎3正式上市。新车是江铃域虎皮卡系列的第三代车型,根据轴距、动力及驱动系统三种方式,共划分出16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8.68-11.67万元。

   外观:以霸气为基础,在向时尚靠拢

    域虎3以霸气的家族语言为依托,外观加入具有亲和力的设计元素。使得整车线条变得圆润,过度更为自然。分体式进气格栅十分抢眼,波浪造型彰显出了野味,立体设计突出了力量感。

    为方便驾驶者与乘客上下车,域虎3侧面配备了脚踏板。长轴车型与标轴车型主要差别体现在货斗部分,标准轴距的域虎3长宽高分别为5410mm、1905mm、1795mm,轴距为3085mm。长轴距版域虎3长宽高则为5770mm、1905mm、1795mm,轴距达到了3350mm。车尾与经典版域虎大体相似,獠牙尾灯重新调整了灯腔,使其视觉上更立体。位置较高的塑料保险杠,也提供了更大离去角。

   内饰:布局化繁为简,体现人文关怀

    域虎3沿袭了经典版域虎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银色装饰件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域虎3控制区减少了物理按键数量,上手难度得到大幅度降低,使用起来更加直观、便捷。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卤素前大灯(支持高度调节)、前雾灯、四门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仿皮内饰、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多媒体屏幕。安全方面,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主驾驶安全气囊。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动力:选择多样化,提供汽油与柴油发动机

    域虎3提供2.5T柴油和1.8T汽油两款发动机,2.5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2kW/3600rpm,最大输出扭矩310Nm/1800-22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1.8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4500-5200rpm,最大输出扭矩280Nm/1500-4500rpm。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在底盘悬架方面,域虎3前悬挂使用的是双横臂扭杆弹簧,后悬挂使用钢板弹簧,更加适合越野路况使用。

      总结:

    随着域虎3正式上市,江铃皮卡系列的产品线变得非常丰富,域虎3同域虎5、域虎7展现了过硬的实力与品质。域虎3上市指导价区间8.68-11.67万元,整体在预料之内。“皮卡圈”在国内本就不大,市场上既有自主强手长城风骏6、上汽大通T60,更有合资品质“标杆”的五十铃D-MAX郑州日产纳瓦拉,它们各个实力不俗。在重重压力之下,域虎3想要脱颖而出,就必须及时、准确地把握市场脉络,并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良好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