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能撩妹也能顾家的性能车-奔驰AMG GT四门版

2018年09月18日 05:59:4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既能撩妹也能顾家的性能车-奔驰AMG GT四门版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奔驰AMG GT四门版官图。新车基于奔驰AMG GT打造,延续了奔驰的家族式设计素,外观配备AMG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经过AMG调校的4.0T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开卖,上市后将与保时捷帕拉梅拉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侧面车身线条流畅,采用溜背式造型,AMG性能套件覆盖整车,下方选用多辐式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圆润,LED尾灯造型狭长,上方配备可自动升降的电子尾翼,下方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双10.25英寸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前排安装运动式座椅,后排空间较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AMG专业调校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6kW,峰值扭矩为8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3.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