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17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9月18日 05:59:57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9月17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大乘G70s

今日,大乘汽车正式发布,作为刚刚成立的汽车品牌,大乘还带来了三款全新车型——G70s、G60s和E20。其中G70s将于年内上市,G60s和E20将在此之后陆续推向市场。

新车有望搭载1.8T发动机,匹配来自盛瑞的8速自动变速箱。

大乘G60s

大乘G60s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大乘E20

大乘E20是该品牌打造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于微型车。

造车新势力越来越多,最后能活下来的又有几个?

 

 

日前,梅赛德斯-AMG官方公布了AMG GT 43 4MATIC+ 4-Door Coupe的官图和动力信息。

 

新车搭载由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微混系统组成的一套混动动力总成,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9s,最高时速达到270km/h。

没有宝马M2雷霆版快?白帅了!

 

日前,一汽奔腾正式发布了旗下SENIA R7纯电动版的官图,新车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km。

消费者在乎更多的是综况续航


 

今日,在阿里巴巴2018全球投资者大会上,阿里巴巴合伙人、高德地图总裁刘振飞透露,高德与吉利在高精地图领域达成全面合作。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9月17日24时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汽、柴油每吨均上调145,其中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1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2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5.5元。

写完稿子去加油

近日,宝马计划与电池原材料供应商签订更长时间的交易合约,以此实现更稳定的原材料供应,并同时压低电池的采购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