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插混版2019年3月开卖! 油耗仅为1.3L

2018年09月18日 08:57:27
分享到:

卡罗拉目前已经在国内推出了汽油版和油电混动版车型,其插电混动版也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首发。有媒体从一汽丰田官方获得了卡罗拉PHEV(插电混动版)的部分信息。新车搭载一套1.8L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1.3L。另据此前一汽丰田官方透露,该车将在2019年3月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卡罗拉PHEV搭载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池组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但尚未有电动机的具体信息。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远低于现款1.2T(最低5.4L)以及1.8L油电混动车型(最低4.2L)。根据此前北京车展时的信息,该车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km。

卡罗拉PHEV外观延续了现款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添加了新能源素。新车前格栅内部采用网格状装饰,与两侧LED头灯组造型贴近,融合在一起。下保险杠造型则与油电混动版保持一致,采用贯通式设计,两侧配有“C”型镀铬饰条,车头的蓝色LOGO表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新车车身侧面腰线平直,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尾部也与油电混动版保持一致,仅是改变了尾部LOGO以及下装饰条的颜色,但在尾部右侧增加了外插充电口。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5×1775×1470mm,轴距达到2700mm,与油电混动版保持一致,长度和轴距比同级别车型帝豪PHEV更长。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