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10万的钱买20万的体验 看看这3款紧凑型车

2018年09月18日 13:01:33
分享到:

原标题:花10万的钱买20万的体验 看看这3款紧凑型车

[

对于现在的很多消费者来说,在买车的时候,选择一款合适的车型非常的重要。相对于SUV来说,轿车有着更好的舒适性,也是目前汽车市场上卖得最多的车型。而一般情况,在A级车市场有非常多的选择,但是往往在空间上偏小,而B级车的价格又要高了很多,没关系,今天教授就推荐这三款A+级别的车型,让你花A级车的钱,享受B级车的待遇。

1.大众速腾

作为大众旗下的热门车型,8月份27407台的销量足以说明的消费者对它的喜爱,即便自家兄弟朗逸新款上市抢走了一定的份额,速腾也是这个级别重量级的存在。

尺寸上,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x1780x1453mm,轴距达到2651mm。速腾作为A+级标杆车型,在空间自然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无论是乘坐空间,储物空间还是后备箱,都完全够用。对于普通A+级车,速腾的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方面,2018款速腾有多种动力总成,发动机方面有1.2T、1.4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6速和7速双离合可供选择。这么丰富的动力总成足以满足大部分的消费者。

根据目前的消息,2018北美车展期间,大众全新一代Jetta正式发布,Jetta可以看做是国内速腾的海外版本。该车将会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来说在轴距有所加长。而在动力方面,新Jetta将采用经过全新调校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8马力(109千瓦),峰值扭矩为249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8AT的版本应该不会引入国内的。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