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瑞K60升级版曝光 续航里程超400km

2018年09月18日 13:03:21
分享到:

原标题:开瑞K60升级版曝光 续航里程超400km

[

近来有消息爆出,开瑞将在现有的基础上,带来K60的续航升级版,新车的续航有望超过400km。此前开瑞汽车就凭借K60纯电版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此次的新车将基于开瑞K60 EV升级而来。

开瑞K60 EV

据悉,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有的开瑞K60基本保持一致,并无太大变动,依旧保持了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设计,雾灯位置以及前进气格栅均带有蓝色元素装饰条,以彰显新能源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其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8mm/1790mm/1780mm,轴距为2765mm。

开瑞K60 EV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深色配色,座椅、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均装点有蓝色装饰,表明其新能源汽车身份。中控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等功能也一应俱全。车内空间十分宽敞,且座椅布局为2+2+3形式,适用于二胎家庭,方便集体出行。

开瑞K60 EV

主要的改变在于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台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2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合能量密度为165.42Wh/kg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组,综合耗电量为15.60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最高车速为120km/h。

相较于开瑞K60 EV仅为 301km的续航,新车在电池、续航里程等各方面的都做了大幅升级,目前在国内的新能源市场,定位于7座SUV的纯电动车型十分之少,综合续航超400km将大大提高其产品竞争力。另一方面,续航里程的增加也能够让新车享受到更多的补贴。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