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和英朗你选谁?起亚推全新K3 GT-搭专属套件

2018年09月18日 13:03:2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它和英朗你选谁?起亚推全新K3 GT-搭专属套件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K3 GT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相比普通版K3在细节处进行优化,搭载专属运动套件。动力方面,起亚全新K3 GT将搭载一台1.6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据悉,起亚全新K3 GT将于下月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K3 GT相比普通版K3在细节处进行优化,搭载专属运动套件,车身姿态更加低矮。前脸搭载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并辅以镀铬饰条作为点缀,前大灯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侧面腰线上扬,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红色LED尾灯,并装配全新样式的黑色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K3 GT将搭载一台1.6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得益于更加硬朗的悬挂设定及更高性能的刹车,新车的操控性将明显优于普通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