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滚滚再向前 试驾2019款沃尔沃S90

2018年09月18日 14:02: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时尚报

“沃尔沃”(Volvo)一词出自拉丁语,意为“滚滚向前”。凭借简约的北欧设计、考究的用料做工、先进的智能科技、出众的驾乘体验,沃尔沃S90荣膺2018中国年度车。如今这台S90推出了全新的2109款,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一下。

配置升级 更趋豪华

2019款S90在动力、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产品方面,2019款S90为了迎合更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将2018款T4智远版升级为T5智逸版,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强劲的动力;同时还新增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2019款T8智雅(E驱混动)版,不仅提供了高达407Ps、640N·m扭矩的动力输出,更将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降低至2.2L,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环保排放的完美组合。

配置方面,2019款S90 T5智雅版车型上作为选装配置的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殿堂级音响系统,此次升级为标配。2019款S90 T5智远版此次增加了Harman Kardon尊贵级音响系统,全车布置了14个扬声器,更符合当下流行音乐和电子音乐的热潮。除此之外,2019款T8智雅(E驱混动)版还标配了瑞典皇室御用品牌Orrefors欧瑞诗打造的水晶电子挡杆,车辆的外形也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前脸和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都已经成为全系标配。

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彰显北欧格调

沃尔沃S90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外形简洁优雅,线条简约流畅。“雷神之锤”前大灯和E型后尾灯彰显了纯正优雅的北欧格调。在内饰工艺上,钻石切割工艺旋钮,珍稀白桦木和天然胡桃木内饰饰板,Nappa顶级牛皮内饰搭配优雅的双缝线缝制工艺,为驾乘者营造豪华尊贵的车内环境。

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技术凭借高达95%的PM2.5过滤效率、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高级四区自动空调以及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不仅能严格控制内饰挥发物,更能排浊纳新,带来特供北欧空气。

全系标配的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会将丰富的信息显示在中控台9英寸液晶屏和12.3英寸仪表盘上,不仅让消费者随时获悉车辆信息,还可以通过CarPlay将手机与车辆互联,驾驶者也可以用自己最习惯的方式来导航、音乐播放等操作。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殿堂级音响系统,由19个扬声器组成,搭配1400瓦功率,具有五种音乐模式,如哥德堡剧院模式,还原声音本真。


前瞻智能科技保驾护航

现如今,城市中高楼鳞次栉比,行人熙熙攘攘,驾驶安全带给人们更多思考。S90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成为目前标配最多智能安全科技的轿车。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是其核心,能够有效探测并识别车辆、行人、骑行者以及大型动物,对可能发生的危险做出预判并提前警示,在必要时进行主动刹车以避免碰撞或降低碰撞损失。这种种创新科技都旨在护航每一位沃尔沃车主的安全,正如沃尔沃汽车三大愿景之一:“到2020年,没有人因为驾乘新款沃尔沃汽车而发生严重伤亡事故”。

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缓慢的拥堵路况下,以及行车速度高达最高130km/h的长距离高速车道上为驾驶员提供转向支持、车距保持和速度控制等辅助。在道路标识清晰的情况下,甚至不需跟随前车,系统便会自动根据道路限速来控制车速。这套系统与全系标配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一起,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和安全的驾乘体验。


总结:

在此次试驾中,沃尔沃让我体验到了一台豪华轿车自信、从容的驾驶感受,享受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带来的清新氛围,让静静流淌的天籁之声环绕身旁。应该说2019款沃尔沃S90让大家看到沃尔沃对产品安全、健康、舒适、豪华的坚持和努力,正如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想你所想,护你所爱,唯你不同。

据悉,沃尔沃为庆祝S90全球销量达9万台,参考优惠价29.9万起。除此之外,购买S90 T8车型,还将享受22000元新能源补贴,并免费赠送新能源牌照,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同时还将获得免购置税、3年0利率、置换补贴等礼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