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销售买一汽大众,新车被换保险杠...4S店3000块钱油卡搞定了?

2018年09月18日 14:37:26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南京的稽女士新买了一辆大众高尔夫,结果发现新车已经更换过保险杠了,但在购车之前4S店却不告知…

稽女士是一名上汽大众销售人员,她一直对一汽大众生产的高尔夫轿车情有独钟,在熟人的介绍下,今年8月30日她在江宁禄口一汽大众4S店购买了一辆高尔夫,花费11万六千元。

在9月7日她突然接到了4S店工作人员的回访电话,称新车的保险杠做过油漆,询问她油漆做的是否满意,稽女士这辆新车买来才短短几天,她并没有做过油漆,4S店的这一番回访让她感觉到很吃惊。

之后稽女士请自己店内的专业人员检查了一下,发现新车的保险杠螺丝有拧过的痕迹。稽女士与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多次联系,刚开始对方不承认“掉漆”一事,后来终于承认,新车因掉漆更换过保险杠。

对于更换新车保险杠一事,4S店方面回应称,新车保险杠出现了掉漆问题,就更换了整个前保险杠,4S店还保证,更换的新保险杠都是原厂配件,并不存在质量问题。

稽女士表示,新车被更换配件自己要有知情权,而4S店方面非但没有告知自己,反而试图蒙混过关,这是不诚信的表现。

最后经过协商,4S店同意补偿稽女士三千元油卡。

作为行业内的从业人士稽女士都“中招”,还是在熟人的介绍下,可想而知4S店的“招数”还是让人防不胜防,而新车已经更换过汽车配件却不告知消费者,这也恰恰反映出这家4S店管理混乱。所以说买车的时候,交车验车还是得小心谨慎,检查好每个细节,避免上当受骗。

「 爆料投稿加群微信:hefeiaikefei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