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光环”华晨中华V7的中国风,你GET到了嘛!

2018年09月18日 14:39:51
分享到:
来源:养车经验多

华晨中华V7,宝马人的底线坚守

华晨汽车在十五年前开始与国际顶级汽车生产商——宝马展开合作,华晨汽车不但从宝马身上获取了有关经营管理、技术能力、质量管理等宝贵经验,更授权引入了N20发动机、王子发动机等核心技术。做到内技术、外管理全套化“宝马”体系,让中国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获得最高质量的汽车体验。

32b61d7c2fa245c4ac30016d252200d2.png

可靠底盘打造高品质驱动力

华晨中华V7正是诞生于宝马、麦格纳、华晨三方打造的M8X平台和中国最佳工厂,并按照宝马质量标准严格制造,为消费者提供最舒适最可靠的底盘设计。打破了国内传统时代下的局限性问题,打破常规,向着自主化前进,慢慢的往模块化平台的级别发展,立志成为中国自主化平台第一人。

d1aca01adc5d4aedb74cb5ce0b46e1b2.png

在动力方面,华晨中华V7也以宝马技术发动机+格特拉克7速变速箱+宝马底盘打造强悍驾驶性能,拥有15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8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可达8.7s,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

宝马硬件融入中国设计,现代技术彰显国粹精华

华晨中华V7在外观上就运用了大量中国文化元素,比如前脸的设计便是从中国古代酒樽形象演变而来,而五排矩阵式进气格栅的灵感则源于汉服流云纹的经典纹饰。除此之外,还有像龙形日间行车灯等,全车充满中国风元素创意。

b0522c6275894069a0476e46c90dc112.png

中华始终致力于将诚信的品质与周到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用世界智慧打造民族精品。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将民族推向世界。

超宽全景天窗、大容量大空间(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均为同级最长,长宽高分别为4702mm/1933mm/1753mm、轴距2770mm、提供5座/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专为中华儿女设计,满足家庭、休闲、商务等多方面需求。

b6151419b9f94ec9966b0562cf166493.png

放心、贴心、随心的“三心服务”

华晨中华V7在服务理念上也做到了向豪华品牌看齐。全新升级的“三心服务”,以专属服务顾问、星级救援和关爱代步车服务,更革命性推出的终身质保服务、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三大震撼承诺,与高端品牌同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无忧购车、无忧用车的超值服务。

可与品牌宗旨背道而驰,许多经销商无法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通过强制收费以及隐形条款挑战消费者底线,华车平台为您规避风险,选取可靠车源,无强制性收费,帮助消费者轻松购物,真正享受到无忧购车、无忧用车的“三心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