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腾车型与斯威G01产品力全面对比解析

2018年09月18日 14:48: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近日小编收到一个小伙伴的问题,他目前在汉腾车型与斯威G01之间纠结,热心的小编当然不会置之不理。今天就来从方方面面给大家解读一下目前汉腾车系与斯威G01的产品力,帮助这位小伙伴完成购车。

首先来说说汉腾车系。由于这位小伙伴并没有说明具体是哪一款汉腾车型,所以小编只能从价格、定位等判断是X5。就拿汉腾X5来说,目前的官方指导价从5.98万元到10.68万元不等,起步售价还是比较低具有性价比的。


null



产品力上,汉腾X5有1.5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1.5L车型匹配5MT变速箱,1.5T车型匹配5MT或是CVT无级变速箱。从小编的实际体验来看,汉腾X5总体的表现中规中矩,外观内饰设计、整体空间都符合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但在燃油经济性以及悬挂滤震上还有待加强。


null



再来说说目前刚上市不久的斯威G01。目前G01的官方指导价从7.99万元到13.99万元不等,整体价位相比于汉腾X5要略高一些。由于是新上市的车型,如今经销商处还没有优惠,但在经过一段时间后,想必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折扣。


null



产品力上,斯威G01整体的表现小编认为是要优于汉腾X5的。无论是空间还是整体的动力系统匹配完善程度,都要比汉腾X5略胜一筹。但G01上也存在一些需要注意的小问题,例如燃油经济性表现、内饰的一些做工问题上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null



总结:如果仅对于这两款车型而言,小编是更加推荐新上市的斯威G01的。无论是整体的产品力还是实际的驾驶感受,都要比汉腾X5好些。但小编想说的是,购买这类较为小众的自主品牌的消费者,需要注意自己所在城市有无相关的经销商,以方便日后的保养维修。同时,小编也希望这类自主品牌能够加快自己经销商网络的构建,给消费者一个更加便捷的购车用车体验。


(运营人员:不二先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