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威G01跟斯威X7对比,哪款车型比较耗油一些?

2018年09月18日 14:56: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斯威汽车是近些年的新兴汽车公司,在2016年刚刚成立,并在近些年推出了多款车型,其中就包括题主咨询的斯威G01和斯威X7。


null



斯威G01为紧凑型SUV,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者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其中手动挡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是6.9L/100km;斯威X7则为中型SUV,搭载的发动机有两款,分别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版本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5N·m,而1.5T版本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


null



至于这两款车型的油耗对比,斯威X7手动版的油耗会比斯威G01的油耗来得小,因为一来斯威X7手动版的功率比较小而且手动版也是比较省油;但是斯威X7自动版的油耗比斯威G01的油耗来得高,因为斯威X7是中型车,而发动机排量又和斯威G01一样,所以说斯威X7需要更大的马力来拉动,由此就需要消耗更多的油量。


null



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斯威X7的级别比斯威G01高一级,但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竟然与斯威G01一样,所以这也导致了驾驶斯威X7有时候会感觉动力稍显不足。如果题主想从中选择一款车型,我建议还是选择斯威G01。


(运营人员:不二先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