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算不算性价比高的车?

2018年09月18日 15:0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如今SUV很火,尤其是中型SUV凭借出色的空间和充沛的动力一直是家用SUV的首选。很多人问在众多同等级SUV车型中,斯柯达的柯迪亚克怎么样?值不值的买呢?


image001.jpg



要问答这个问题关键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当然外观小编就不多说了,审美这个问题太过主观,我们还是从实用的方面来看。

 

首先先看一下空间,毕竟作为家用SUV空间还是很重要的。柯迪亚克来自大众MQB平台,和途观L是同根同源,空间尺寸为4698x1883x1676mm,轴距达到了2791mm空间感受是很不错的。而且斯柯达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储物空间空间比较丰富,能够充分利用车内的空间来进行存储。


image003.jpg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柯迪亚克还有七座版本,这是途观L所不具备的,对于很多二胎家庭来说,七座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这里我们说下价格,柯迪亚克全系18.98-26.98万元,其中七座版本的官方指导价是22.98万-26.98万元,单从空间上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image005.jpg



其次看一下动力,这也是作为家用车很关键的因素,柯迪亚克采用了1.8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8T比较弱一点180匹最大马力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2.0T的发动机有两种第一种是低功率版最大马力186匹,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是比价适用的一款发动机。最后七座顶配车型适用的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0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相对来书也还不错;全系配置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有全时四驱系统,在这个价位里算不错的了。

 

最后说一下配置,总体来说大众体系的车型配置都还不错,安全系统全部配置,相对来说个人觉得柯迪亚克的配置比较全面,和同级相比没有太大的劣势,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驾感受一下,再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