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了补贴新能源汽车要如何生存?

2018年09月18日 15:14: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新能源汽车能够如此迅速发展,并且新能源车企大量产生的的很大部分因素就是国家政策的扶持,也是为了鼓励车企在节能环保上做出成绩,但是若没有了国家政策补贴,那么新能源汽车的将来会如何发展呢?新能源汽车的前景又将会如何呢?


u=3512405879,2499952570&fm=27&gp=0



首先会发生的就是会淘汰掉一批企业,比如一些规模较小的企业,因为国家补贴才给了他们生存空间,一旦补贴取消,企业倒闭是肯定会发生的事情,这也是自然法则,没有对错。而那些拥有着核心技术和产品质量过硬的大企业将会很快的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即使没有国家政策补贴也依然会过的更好,反而由于淘汰掉部分企业,大企业新能源汽车销量还会有所增加。


u=796176548,643251386&fm=27&gp=0



其次政策补贴的取消,会倒逼一些企业提升研发能力,对于科研的投入也会增大,对于新能源车型来说是好事,拥有着核心竞争力才是生存下去的只要保证。

同时,由于自身力量的不足,还会像燃油车一样衍生出一些合资新能源公司,引入外来资本来提升公司竞争力,这样也能有效的填补了补贴取消后的资金空白。


u=1233060293,4262417989&fm=27&gp=0



总体来说,新能源政策补贴的取消并不是危言耸听,未来一定会实施,所以对于新能源车企来说,现在要做的就是未雨绸缪,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做好以后的发展目标和规划才是重中之重。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