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508硬加长,割了无框和掀背,你不凉谁凉?

2018年09月18日 16:53:15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一向以浪漫著称的法系车,外观设计也是没得说。但一直销量不好,且频频陷入退华风波的流言蜚语中,总给人一种“命不久于”的既视感。但开过法系车的人,就一个字:好!

null


而萎靡不振的背后,有着不叫座外来品牌的通病——不懂国人的心。从受众定位、营销手段、价格区间来看,与别国汽车品牌比起来,毫无优势,就外观设计还算勉勉强强。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全新一代标志508和大家见面了。溜背轿跑式的设计和无框车门让不少喜欢运动造型B级轿车的用户十分期待。但近日,据某网友曝出的国产版标致全新508实车照片来看,让人不禁感叹,法系车又在作了。

null


(标致508海外版)

null


(标致508国内版)

从网友发布的实拍照片来看,最受国人喜爱的无框车门和尾厢掀背式设计都被扼杀在摇篮中,惹得网友们纷纷发帖:还我无框车门!你要说法系车不懂国人的心,那就有点冤枉人了。据悉,为迎合国人追求的空间,国产版508相比于海外版车型在轴距方面将会加长110mm。

null


(标致508海外版)

从实车图来看,国产全新标致508设计与海外版相差不大。采用标致最新家族设计点阵式风格前进气格栅,延伸至两侧纵置的日间行车灯,再搭配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很具质感。

null


(标致508海外版)

null


(标致508国内版)

侧面设计信息量就很大了,车身侧面线条舒缓有力,侧窗镀铬饰条向后延伸。海外版的无框车门被取缔,而图片中的B柱很明显是和前后车门连接在一起的。此外,这款车顶部配备大尺寸电动天窗。

null


(标致508国内版)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国产东风标致508车型相比海外版本车型,轴距加长了110mm,达到2850mm,改善了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加长之后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850/1440mm。

null


与同为B级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大众帕萨特比起来,这个轴距也是格外突出。

null


车尾方面,国产东风标致508也有较大变化。首先是掀背式的尾箱设计改为传统轿车的打开方式。在设计上,取消了上翘的鸭舌尾翼,狮标的位置挪到了尾灯的上方,同时尾灯光源也更为普通。

null


动力方面,国产东风标致508预计与海外的汽油版保持一致,将搭载不同调校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PureTech 180和PureTech 225两种调校,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最后,再来聊一聊大家最关心的价格。全新标致508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日产天籁这样的B级车。而相比之前老款标致508车型20万以上的售价,这次全新的东风标致508很可能将售价调整为16-20万元区间。毕竟,要想活下去,还选择妥协,一味的高傲到头来,换来的只会是消费者对你的冷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