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湾加油站5元的油价不到3天就打回原形,网友:被两桶油逼的?

2018年09月18日 18:37:27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汽车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代步工具了,不得不承认,汽车的发展速度非常惊人了。在汽车刚起步的时候,谁家有一辆汽车那真是一件牛气冲天的事,怕是走路都要横着走,谁看到了都忍不住要羡慕。现在就不一样了,买车变得越来越容易了,可是又有新的问题衍生出来了,买车倒不是特别困难了,养车倒是把车主们给难住了,特别是加油的问题。

目前我国的油价涨的让车主都已经绝望了。前段时间海湾加油站不到6块的油价让很多车主仿佛是在绝望中看到了一丝希望,很多车主都喊话到底什么时候这个加油站才能普及过来,可是没想到这个加油站才不到三天就已经被打回原形了,网友们瞬间又炸开了锅,这怕不是被两桶油逼得?

关于这样的舆论一直在发酵,因为油价自始至终都是车主们非常关心的问题,能引起强大的反响也是必然的。对于网友这种毫无根据的臆断,海湾加油站官方就站出来表明立场了,官方表示自己当时非常劲爆的低价也只是为了引流而已,本来就是三天期限的优惠而已,三天之后就得加回原价了,不过连他们自己都没有想到这件事在全国发酵的这么大。

官方的回应让很多车主都很生气,海湾加油站真的是得了便宜还卖乖,自己搞出的这么大的噱头原来只是炒作营销,很多不知道的车主都继续去海湾加油站加油了,也是去了才被通知已经涨价了,这手牌打的可真是好,那大老远跑出的车主肯定就不得不在那儿加油了。

关于这件事最受伤的应该还是两桶油和发改委吧,本就什么都没做,闹出这样的风波也纯属是海湾加油站方面模棱两可,消息通知不到位。可是这可让一些不安好心的造谣者找准了网友们的爆发点,故意煽风点火是两桶油和发改委的锅,可真是被网友骂惨了。这不,两桶油和发改委还没发声明,海湾加油站就自己站出来解释了。

车主们也都消消气,都互相提醒一下,低价油也只是持续三天而已。不要再跑大老远的去加油了,当然如果是附近居民去加油也是可以的,距离太远的话就不太划算了。不过这件事能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也能理解,对于车主们来说养车确实是非常不容易的事了,不过车主们最好还是应该保持一丝理智,远离谣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