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沃尔沃车主痴迷的,是这辆SUV的死亡率

2018年09月18日 21:25:13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沃尔沃汽车以安全著称,这也是众所周知的。其拥有的许多安全技术都是处于领先地位,所提倡的安全理念确实值得其他车企学习。轿车中以S60和S90两款车比较出名,而SUV车型XC90可以说是很有代表性。 XC90这款车已经推出了有16年的时间,据统计在这些年中其一直保持着零死亡率,堪称世界上最安全的车,足以看出这款车可靠的安全性。 有些觉得沃尔沃卖的贵,但是和人身安全比起来,这钱花的还是很值的。

第二代沃尔沃XC90也已经上市有3年时间,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全面的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大灯更是成为了点睛之笔,质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厂商指导价为63.68万—86.68万,终端还有不小的降价。在品牌影响力上虽然不如BBA竞争对手,但在价格上能找回一些优势。

全新沃尔沃XC90车长4950mm宽1958mm高1776mm,轴距2984mm。车身尺寸在中大型SUV中占有一定优势,侧面造型变化倒不是很大。

动力上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为涡轮增压和机械+涡轮增压两个版本。最大输出分别为254马力和320马力,动力输出较为充沛,同时XC90也开创了这一级别SUV使用2.0T发动机的先河。

内饰上变得简洁大气,使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采用了Nappa皮来营造豪华感,并且全系配备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很足。 在安全配置上同样非常齐全,全系10气囊、胎压监测、疲劳驾驶、主动刹车等功能都是标配。

座椅造型偏运动化,靠背比较宽大 、舒适度和包裹性表现不错。腿部支撑可以调节,标配座椅加热、这个功能比较实用。

图为XC90第二排,乘坐空间比较充裕,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后排独立空调和全景天窗都为标配,对于7座车型来说很重要。

后备厢内部很规整,储物空间因为5座和7座布局有所不同,5座车型最低为721L、7座车型最低为314L,最大可扩充至1868L,相比之下5座车型实用性更高。 论品牌档次沃尔沃XC90的优势不是很明显,但是这款车的综合实力也并不差。低调的外观更适合家用,其安全性也能给成员提供充足的安全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