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份MPV销量榜单,宝骏730已“无药可救”

2018年09月18日 21:31:55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MPV市场不像轿车和SUV那样火爆,但是竞争同样激烈。从最新公布的8月MPV销量数据来看,前五名中五菱宏光第一的宝座仍然没有被撼动,除此之外排名都有了明显的变化。 “千年老二”的宝骏730已经低至第6名,月销量只有巅峰时期的1/10左右,第二的位置被自家小弟宝骏360取代。GL8也被后来居上的比亚迪宋MAX车型赶超,两款新车的实力的确很强劲。

宝骏730在推出时因为其开辟了低端MPV市场,而在三四线城市特别受欢迎,高峰时期月销量破5万台。大空间低价的产品特点让其难寻对手,现在已经被宋MAX打败。

宋MAX车型来势汹汹,宝骏为了应对推出了360这款车型,但在产品价格上差距太大,没法与其正面竞争,反而因为更低的价格分流了宝骏730的销量。

图为宝骏360,车身线条变得更加平直,造型上偏向年轻化。厂商指导售价为5.68万—7.58万元,与宋MAX的价格相差近一倍。虽然同为6座MPV的设定,但两者根本不是同一个级别的对手。

宝骏360车长4615mm宽1735mm高1640mm,轴距2750mm。车身尺寸略小于宝骏730,轴距上保持一致,和宋MAX相比不占优势。

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12马力,比宋MAX的156马力有不小差距。

比亚迪宋MAX能够获得成功、离不开出色的外观设计,全新的龙颜设计语言被首先应用在这款车上。整车的质感也很不错,符合7.99万—12.99万元的定位。

比亚迪宋MAX混动版本在内饰上更是有了全面的设计,大尺寸中控悬浮显示屏很上档次,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有着越级般的表现。 以目前的销量数据来看,宝骏730已经没有“病入膏肓”,最具看点的就是宝骏360和比亚迪宋MAX两者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