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度携手热刺 捷豹校园足球助力中国青少年圆梦绿茵场

2018年09月18日 22:23:25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最近,一部讲述球王贝利的传记电影——《传奇的诞生》热映全球。电影讲述了巴西传奇球王贝利的成名全过程,贝利本名并非叫贝利,这个名称还是富人家的孩子为了嘲笑他所取的“绰号”,然而这却激励了贝利一生,让他从一名巴西贫民窟的“穷小子”,成为带领巴西夺得1958年世界杯的国家英雄,这一年贝利刚满16岁。


同样,在今年莫斯科的世界杯绿茵场上,也诞生了一位传奇巨星——姆巴佩,凭借无人能敌的突破能力,带领法国队一路攻破世界各大豪门的球门,成功夺得了2018年的大力神杯,而一场独中三元的姆巴佩,今年竟然才只有19岁。


年少成名,一举轰动世界,足球的世界发生这样的故事似乎并不少见,因为这项运动的粉丝团体太过于强大,近乎是全球参与,人人参与,由于不高的成本,加上较低的入门门槛,让足球这项运动走进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而说起中国足球,似乎一直都是国人的一块心病,虽然我国也算是足球的发源地之一,但是当今的世界足球却一直罕有中国队的身影,为此,振兴足球运动,一度被提高到了国家战略层面,就是希望这一项人人参与的运动能够迎来新的改变。


可喜的是,如今的足球进校园运动,在全国的中小学当中已经是全面开花,各种社会资源目光再次聚焦到了青少年足球培养上来,甚至是引入世界上顶尖的足球俱乐部合作训练,成都的青羊实验中学附属小学的同学们便成为了这项事业的首批幸运儿。

携手热刺,让校园足球插上“英超翅膀”

9月17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 捷豹·托特纳姆热刺校园足球启动仪式在成都正式“开哨”。


据了解,在梦想基金第一阶段与热刺顺利合作的基础下,捷豹路虎将再度与这支英超劲旅强强联手,开启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以促进足球在中国青少年中的普及,全面推动捷豹路虎CSR价值共赢体系建设。预计未来三年,这一合作将惠及120所学校、12万中国青少年。


“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是梦想基金最早启动的公益项目之一。”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女士表示:“今年,我们有幸继续携手拥有先进青训理念和悠久传统的热刺足球俱乐部。我相信这将是一次对提高中国基础性足球青训水平的有益尝试。”


 “作为中英文化交流的使者,捷豹路虎中国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非常荣幸能够和热刺俱乐部再度携手,在校园足球领域开展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通过引入先进的青训理念、开展专业的培训课程、传递快乐的足球精神,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普及,为振兴中国足球事业、实现体育强国梦奠定坚实的人才根基。”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表示。

聚焦青训,创新模式让更多人受益

为了真正造福中国青少年,捷豹校园足球项目一直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可复制的受益模式。

根据项目规划,未来开展的足球训练项目,将会把先进的国际青训理念与中国足球发展现状相结合,采用前沿的 “足球技能评估与创新”体系,结合全方位的测试数据报告,给出专业的提升与建议,从而为中国青少年量身定制培训方案。而通过在中国其他地区进行复制推广,这一项目将受益更多青少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捷豹校园足球项目拥有非常雄厚的师资力量,包括曾培养出本届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哈里·凯恩(Harry Kane)的著名青训教练Ose Aibangbee,以及1991年英格兰足总杯冠军球员、前热刺队员David Howells。


两位明星教练将领衔热刺专业教练,把经过国际赛事检验的青训模式带到中国,为成都当地的基层老师和学生打造专属的培训方案,使老师和青少年学生均能从捷豹校园足球项目中受益。

作为最独特的保留项目,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也将四度来袭。一批极具潜力的足球小将通过选拔将前往英国热刺俱乐部大本营,零距离接受英超教练点拨指导,切身体验独特的英伦足球文化,让中英文化交流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明星教练,前热刺明星David Howells也亲临现场,表达了热刺对中国青训项目的重视与期待,“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宋庆龄基金会及梦想基金一起携手,为中国青少年传授足球培训技巧,我们也被中国青少年对足球的激情与热爱所感染。正是足球运动的魅力和广大中国球迷对热刺的支持,激励着我们来到这里,为参与校园足球项目的孩子们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未来,捷豹路虎还将继续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深入合作,更多的社会责任项目将造福更多的人。

企业社会责任一直以来都是见证企业良心的一把标尺。作为一家源自英国的豪华车品牌,捷豹路虎入华8年以来,以梦想基金为支点,开展了一系列以捷豹校园足球为代表的公益项目,为无数中国青少年圆梦绿茵场助力,这无疑是一家国际品牌最好的形象背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