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陆巡”已申报,超5米长配自主研发大V8动力,H9有点怕

2018年09月18日 23:22:59
分享到:

陆巡可以说是很多越野玩家心目中的最顶级的神车之一,在普通消费者眼里,对于陆巡也是非常熟悉。不过虽然陆巡很好,但是价格也是高高在上的,已经列属于百万豪车阵营,而最近,就有一家自主品牌,也成功的造出了自己的平民国产“陆巡”。

这款车呢就是恒天汽车推出的大型SUV L4600,这款车目前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这意味着很快也就要上市了。而对于恒天汽车,可能一些朋友不太了解,它实际是由国企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了一个汽车品牌,在之前已经推出了面包和皮卡车型。

从外观可以看到,这款名为L4600的SUV,造型和我们熟悉的陆巡非常的相似,气场高大威猛,这也难怪大家会称它为国产“陆巡”了,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竖直式的格栅,精致感还是不错,不过缺少一点气场,车尾的造型也和陆巡几乎一致,全车配备了LED大灯,车尾后方的保险杠上还设置了有拖车钩。

而在尺寸上,它的长宽高为5089/2026/1932mm,轴距为2950mm,基本实现了和陆巡一个尺寸,甚至还轴距方面还更长,此外新车还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在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的造型比较规整,平直方正的元素比较符合它硬派的定位,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的液晶屏,同时下方设置了实体按键,只是手动变速箱的样式有些廉价。

而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它的动力,它搭载了自主研发的4.6L V8汽油发动机,在动力配置上直接和陆巡看齐,而且这也是首台国产自主研发的大排量V8发动机,可喜可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86匹,虽然数据一般,但是只要稳定平顺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