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藏线上偶遇加长林肯,车主们驻足围观!网友:啥车都跑来越野了

2018年09月19日 00:51:43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在,汽车已经全面融入人们的生活了,私家车主越来越多了。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买辆车可能只是为了方便日常出现而已,有了自己的汽车之后确实出行要快捷不少。当然还有很多汽车爱好者买了汽车就是为了四处游乐,追寻人间之乐。所以近年来越野车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了,车友们开着越野车出远门绝对是很好的选择,特别是在川藏线上,车友们碰到的私家车型绝对都是越野车,因为川藏线是出了名的难走。但是最近就有车主反映自己在去西藏的路上居然偶遇了一辆加长林肯!

相信大家都知道加长林肯吧,在川藏线上遇到这种车还真是一件稀奇事呢,所以当时就吸引了很多车主前来围观,车主们都议论纷纷,赶紧拍照分享。说起加长林肯,虽然说现在已经停产了,但是能拥有的也是非富即贵了。想当年可是跟宾利、法拉利可以相提并论的,在人民币没有贬值的年代售价就达到了150万,这样的价格真的是顶级豪车般的存在了。

这款车为什么会被称为加长林肯呢?它9米多长的车身实在是太扎眼了,所以一直就被称为加长林肯,车子看上去就很不好惹,不是我们普通老百姓可以仰望的。有的车主调侃道这么长的车身停车倒车的时候岂不是很困难了,对技术太考验了吧。小编只想跟你说,能开得起这个车的谁还会自己亲自开车啊,请的肯定是技术一流的司机了。

加长林肯除了外形炸裂眼球之外,内部设施也是非常齐全的。茶几、电视、冰箱什么的应有尽有,再加上自身非常舒服的真皮座椅,就是一台当之无愧的房车了吧。过去加长林肯一直深受各位煤老板的青睐,主要就是加长林肯里边跟一个待客室似的,老板办起公来或者会客谈生意什么的都很方便。

不过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加长林肯已经慢慢淡出大家淡出大家的视线,因为自身的设计还是比较鸡肋的,就算是请的司机操作起来也不是那么方便,现在的加长林肯用的最多的地方大概是婚车了吧。很多网友都笑称加长林肯已经成为婚庆专用车了,所以在川藏线上遇到也的确是很让人意外了,车主们都忍不住驻足围观了。

很多网友看到这都调侃道现在还真是啥车都能跑来越野了,不过加长林肯的回头率再大可能也不如我大,下次我骑个自行车去。哈哈哈,网友真的是非常搞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