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1.98万起名爵HS,为啥能媒体老师吃着火锅拍大腿?

2018年09月19日 01:02:01
分享到:
来源:林燃Myautotime

没错,名爵HS上市的时候,正好我在吃火锅。

一听见,11.98万起,我听见有老师“啪”的一声,拍了一下不知道自己的,还是别人的大腿。

人家都说遇到美食会食指大动,不成想听到令人暗爽的价格,也会有人按耐不住拍大腿。

当然,“拍大腿”的终究是少数,但是“坐不住”却是大多数媒体老师的普遍反应。

火锅也不吃了,肉也不涮了,鸭肠鹅肠也不管了,抻着脖子看着屏幕里头的价格,就像是焦灼的球赛,终于有了一粒决定胜利的进球。

没错,名爵HS给中国焦灼的SUV市场,带来了一个变量,一个无法忽略的变量。

一是性价比爆棚。

9月16日, “荷尔蒙SUV”名爵HS在重庆上市,共推出2.0T和1.5T两个排量共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98万元—18.98万元,将以独树一帜的“性能+智能”双能标签。

同时,购买名爵HS全系可享2年0利率专属金融礼遇,全系可享5年/10万公里专属质保礼遇,互联网版车型可享基础服务及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礼遇。

作为品牌战略车型,名爵HS的性价比优势明显。其30T车型全部配备全新调校的2.0T 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7.5秒破百,36米级刹停”,而同价位主流合资SUV只能够提供小排量发动机;其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动力表现大幅超越同价位车型甚至是主流1.8T发动机的水平。

车轮跑在最前面,作为互联网汽车销量第一的国际品牌,名爵智能也要拔头筹。名爵HS搭载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智能表现至少领先同级SUV一代。

二是颜值爆棚。

目前绝大部分SUV造型同质化,不免让人审美疲劳。打破平庸,名爵HS以性感诱惑之躯,一秒点燃驾控激情:

作为首款纯形面、光影肩线设计的主流量产SUV,名爵HS外形高级感十足,其纯形面设计,目前全球仅有豪华品牌保时捷才有。

此外,猎眼气场全LED大灯,全球首用双色LED技术,兼具时序点亮转向灯和动态迎宾灯功能,让年轻人享受更胜“灯厂”的闪亮和科技感。

三是性能爆表。

名爵HS咆哮动力的好底子,加上AT般平顺的双离合、AWD智能四驱系统、全系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是同级唯一兼顾了“SUV车型的高通过性、高视野和轿车级舒爽驾控”的SUV,同时更有运动车型的加速快感和极致过弯动态表现,全面释放年轻、运动、激情。

四是智商爆表。

名爵HS还壕气配备了比很多C级豪车功能还要齐全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集齐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等功能,这也意味着消费者能以15万左右的价格,感受百万级豪车的安全保障和驾控乐趣。

上市现场精彩不断,魔幻4D城市重庆接连呈现美国“超级碗”级别的空中芭蕾、垂直舞蹈以及炫酷的3D光影秀,让名爵HS的上市更加热血沸腾。

同时,可口可乐、大嘴猴等潮牌组建的“荷尔蒙联盟”也来热力助阵、各大媒体平台直播不停,线上线下人气持续飙升。

发布会上,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表示,百年来名爵只做年轻消费者买得起的好车。名爵HS豪华质感,国民价格,配得上年轻人的追求,让你买得起,开得爽。

年轻人的向往,不论对产品还是更加年轻的生活方式的追求,无不预示着它将成为全球年轻人的全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