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款途胜全系降价2.8万元 起售价仅12万元

2018年09月19日 08:44:4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现款途胜全系降价2.8万元 起售价仅12万元

现代汽车于今年初在海外发布了新款途胜,国产版车型的外观造型也在前几日曝光,预示其即将投放到国内市场当中。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现款途胜终端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全系降价2.8,并有10,000元的置换补贴。新车终端起售价不到15万元。

现款途胜优惠分为两个部分,其中2.0L车型全系直降2.9万元、2.5L车型全系优惠3万元。如果选择置换购车,还可获得店内2,000元的置换补贴,以丰田车型置换,则可获得高达4,000元的置换补贴。

内饰方面,新款途胜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改动,空调出风口移到了中控屏的下方,外围辅以银色镀铬装饰。图片中的车型虽然尚未装配中控屏,但从布局来看,没有延续现款镶嵌式的设计,变为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高配版或为7英寸),扶手箱造型也有改动。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

新款途胜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周围的银色镀铬装饰条造型较为独特。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或融入了LED光源,并与前格栅连为一体,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宽度。新车两侧进气口造型相比现款有所改变,尺寸进一步加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平直的腰线呈平行分布,轮毂为多辐式设计,上方带有黑色轮眉,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

新款途胜尾部造型做了较大的调整,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排气由此前的单边共两出式布局变为双边共两出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55/1660/1670mm,轴距为2670mm,相较于现款车型,车身长度/高度上进行了提升。

配置方面,新款途胜可根据车主喜好,自主选装行李架、普通天窗、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多前格栅式样、前保险杠下部防擦条、镀铬外门把手、车窗镀铬装饰、多轮毂式样、尾部标识等配置,充分满足不同车主对实用性和个性化的需求。动力方面,新款途胜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