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块纯电动小车 家用代步正合适

2018年09月19日 10:12:59
分享到:

原标题:5万块纯电动小车 家用代步正合适

[

在日益拥堵的城市交通路况和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微型纯电动汽车,成为了家用买菜、上下班代步的理想车型。

近日,宝骏汽车面对这一细分市场,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动微型车――宝骏E200。新车售价区间为10.80-11.80万元,而补贴后售价仅为4.98-5.98万元。

宝骏旗下其实已经有了一款微型电动车E100,而且新车E200的定位和售价也与之高度重合。不过,宝骏E200在整体设计上有了全新的设计,给人的视觉感受,硬朗有力,突显骨感。

新车前脸为封闭式格栅,整体感较强。大灯为分体式设计,由“U”形LED日行灯和四边形照明灯组成,虽然造型简洁,但是很有设计感。下方两侧的“C”形进气孔,起到点睛之笔,拉伸了车头的横向感,气场十足。

走到车身侧面,双色搭配的车身涂装,充满着年轻与时尚气息。四辐式轮圈也颇具创意,给新车增添了一丝俏皮的元素。

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比起宝骏E100的圆润,E200要更有力量感,特别是下方竖置的梯形灯组,看着就让人觉着这台小车脾气不小。

进入车厢内,宝骏E200虽然车身不足2.5米长,但是得益于车内是两座布局,驾乘的空间还是可以保证的。在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中控台上使用弧线和平直线条进行勾勒,并融入镂空式设计,明暗交错,营造出强烈的个性化氛围。

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是毫不含糊,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车载Wi-Fi、车机互联、无钥匙启动以及远程智能交互系统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E200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39千瓦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210公里。

相比起宝骏E100来说,宝骏E200无论是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都要更加出色,也更趋附年轻人的需求。5万左右能有这样一款既个性十足,又环保科技的小车代步,还是很不错的。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