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右舵版“吉利博越” 宝腾X70官图发布

2018年09月19日 10:26:41
分享到:

原标题:右舵版“吉利博越” 宝腾X70官图发布

[

早在去年吉利将宝腾汽车收入麾下时,就有消息称,未来宝腾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将基于吉利博越打造。而如今,这款新车终于露出了真容,官方将其命名为――宝腾x70,并发布了官图。

我们从官方发布的新车官图来看,宝腾X70整体造型与博越一脉相承。只是在车头部分换装了宝腾家族化设计语言,使其更具辨识度。

新车前脸与博越最大的不同,是抛弃了吉利的水滴涟漪式格栅,换装了“弯弓”元素的格栅造型。而格栅内部则融入了马来西亚蜡染以及木刻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别有一番风味。

除了这些差异外,前包围上的多边形雾灯框、梯形下进气口以及前铲等部位,都原原本本地继承了新款博越。

车身侧面及尾部也是如此,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平直的腰线、炫黑处理的LED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装置,如果不看车标完全就是博越的既视感。

不过,在新车车厢内,虽然也是沿袭了博月的整体布局和设计,但是宝腾X70调整为右舵驾驶。这是因为,未来宝腾X70将主要面向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东南亚市场。

从内饰图上看,宝腾X70在配置上也向博越看齐,皮质座椅、中控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等配置一应俱全。

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暂时没有官方数据公布。参考博越来看,新车预计将搭载分有高低功率版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和163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说宝腾X70无缘国内市场,但是这对于吉利来说意义非凡。这将意味着吉利博越,真正地成为了一款全球化车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