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吉利没有MPV车型?全新MPV车型科技感十足,两种动力满足你

2018年09月19日 14:08:29
分享到:
来源:依然观车
吉利首款MPV可谓自带明星光环,新车不出意外会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提供了基于该款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未来不排除推出其纯电动版的可能性。总之,多种动力搭配与丰富的配置总有一款适合你。

吉利首款MPV,该车的内部代号为“VF11”,还未拥有正式命名。但是吉利已经为这款车申报了八个名称,分别为“博乐”、“博嘉”、“嘉际”、“缤皓”、“缤乐”、“博远”、“星皓”和“皓越”,具体要使用哪个名字目前还不得而知。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预计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提供插电混动、纯燃油版两种动力车型
动力方面,纯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最大功率为177马力;而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7L/100km。
内饰科技感十分强烈

全新MPV的内饰与刚刚上市的博瑞GE有些相似之处。大尺寸外置中控显示屏配合镀铬饰条/按键营造出较强的质感。同时全液晶仪表等科技性配置也出现在了新车上。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中控台下部挡把位置采用了镂空式设计,下方为储物格,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实用性。
外观可圈可点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独有的回纹式设计,宽阔的盾形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相接,V字形的镀铬饰条则延展进入了大灯内部,搭配四横线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精致。在保险杠中央,U形的下部进气口虽然尺寸较大,但看上去并不夸张。
新车车身线条非常流畅,侧身的造型稳重大气,平直的腰线从前门前沿开始向后延展,一直绕至尾灯组上方。侧窗部分,新车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上下搭配镀铬饰条,C/D柱间的造型与博越车型有所相似。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MPV车型,新车并未采用侧滑门,而是传统的四开门式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呈近似三角形,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接,看上去较为简洁。在保险杠下部,该车采用了分色设计,下部由黑色塑料面板打底,同时搭配有镀铬饰条和银色护板。

配置选择丰富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LED大灯、前雾灯、天窗、全景影像、倒车雷达、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此外,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25/55 R17、225/55 R18、235/50 R18的三种轮胎。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添加了“VF11”的标识,实为该车的内部代号,未来将有正式的命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内部将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