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68万起售,宝马3系中期改款加了大屏,眼前一亮啦!

2018年09月19日 14:10:4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车型改款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这也是车企变相维持销量的一种常规手段。为了使自己的产品保持新鲜感和竞争力,车企会经常对自家的车型进行或大或小的调整。小的调整像微整形,人还是那个人,更漂亮了,比如对一些配置或者外观方面调整。大的就是全身整容或者能换人就换人了。

null


其实,看看2018年上半年的车市,也不难发现好多经典车型加入了改款队伍。比如:雷克萨斯ES换代、Jeep牧马人换代、奥迪Q3换代……但作为德系三巨头中最早更新换代的宝马3系,如今已经算是一位“老人”了,和更年轻的奔驰C级和奥迪A4相比,宝马3系确实有些跟不上潮流。面对汹涌而入的新老对手,宝马三系再次迎来“整形”,这已经是第二次的中期改款了。而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会在10月份亮相巴黎车展!

null


近日,2019款宝马3系以31.68-36.68万的售价区间和大家见面了。据悉,这是第六代宝马3系最后一次改款,新车保留320i、320Li以及320Li xDrive三大主力车型,并以M运动套装、M豪华套装以及M运动曜夜版等丰富的风格选择强化3系的运动个性,同时其科技配置也将进一步提升。

null


看上去十分复杂的车型变化其实很简单,通俗点说就是不管长轴还是短轴版本车型,全部换成320系列,而且几乎全部车型都换上了M-Performance外观套件。

null


绝大多数中期改款的车型,对于前脸和尾部的造型都会进行大幅度重新设计。而对于2019款的宝马3系就很淡定了。

null


​之前的领先型豪华套装被新增的320Li M豪华套装所替代,采用最新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以及全新的18英寸双色轮圈。

null


320i M运动曜夜版则采用全新的18英寸M黑色轮圈,散发出宝马标志性的运动范儿。

null


null


外观没多大动刀,只对套件进行了增设。而对于内饰设计来讲,却毫无变化,依然延续之前的设计风格。

null


着重改的就在于配置的变化,除了320Li时尚型和320Li xDrive时尚型外,全系车型标配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可以随着驾驶模式的改变而变换风格。

null


带有触控功能的8.8英寸中央显示屏将搭载最新版本的人机交互界面(ID6),并全系标配专业导航系统、语音识别系统。

此外,最大的亮点就在于2019款宝马3系全系标配了CarPlay,这点对于苹果用户来说很是友好,安卓用户就有点凉了。但是宝马都买得起,还差那苹果手机的钱?

null


动力方面,好像也没啥变化。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为这套2.0T+8AT的动力搭配足够强大,反正你骑上自行车是追不上的。

null


写到最后:

虽然2019款全新宝马3系的来临,会给经典宝马注入一剂新鲜血液,但也免不了引得网友的吐槽:缝缝补补又一年!再加上近期宝马3系的全系降价,高配甚至直接降价11万,这波操作就问你怕不怕。此时,全新款的加入难免让人觉得有点凉的节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