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买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时,我们该注意些什么?

2018年09月19日 14:12: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在汽车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年代,似乎其是一个身份的象征,是一个富人家才能消费得起的大件。然而如今,早已不是这样的局面。许多年轻人靠着自己的努力,也能够享受到有了汽车之后所带来的生活提升。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选购自己人生一台车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第一,不要盲目听从别人的建议。很多汽车小白在选购汽车之前都会通过家里人、朋友又或是一些汽车网站去获取自己想要的建议,但需要注意的是,任何的信息都只能作为建议,不能盲目听从。小编希望这类消费者更多的能到4s店进行亲自体验,去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车。


null



第二,可靠性很关键。往往买第一辆车的预算都不会太充足,所以这类消费者都希望后续的使用过程中能够省心一些。这样来看,一辆可靠性足够强的车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买车之前可以通过一些汽车网站或是汽车资讯去了解某款车的故障率情况,做到自己心中有数。


null



第三,尽量不选择二手车。对于老司机来说,二手车是一个性价比极其高的选择,但对于小白或是新手来说,选择二手车就需要非常谨慎了。如今的二手车市场虽然已经逐渐放开,但盲目的去蹚这趟水,风险还是十分大的。建议这类消费者还是尽量选择新车,不用考虑车况问题的同时还能享有质保期的保障。


null



总结: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一些关于购置人生第一辆车的小建议,但也仅仅是建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实际需求不同,最终做出的选择也会有所不同。希望各位小伙伴都能买到自己喜欢的车!


(运营人员:不二先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