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8有何亮点?值得入手吗?

2018年09月19日 14:17: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荣威Rx8上市之前宣传力度可真是十分的猛烈,到处可见荣威的帖子文章。这款车目前厂商指导价为16.88-25.18万元,荣威Rx8到底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null


 

外观造型来看,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大气稳重的,前脸部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大灯组,底部外露的共计8颗LED雾灯(全系标配)使得前脸更加的饱满,也显得十分的个性。

 

RX8的内饰同样是荣威家族式的布局,风格十分的简约。用料及做工上还是十分对得起这个价格的,有真皮座椅、通风加热、包裹也上档次;中控大屏幕采用了和轿车不同的横向布置,尺寸为10.1寸,除了可以用触摸操作外,斑马系统同样可以采用语音进行控制,十分方便。在配置上,主动安全系统、智能等设备也都齐全。

 

荣威RX8的车联网系统除了4G网络、双向wifi之外,还支持智能语音控制、手机远程车控以及实时地图,OTA无限版本升级保证了车机系统永远不会过时,而终身免流量费更是手机党们的福音。另外全系还标配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整合了豪华汽车常见的ACC主动巡航控制、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向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警告和SAS车速辅助系统,而DAR双重防翻滚系统更是全面领先众多豪华合资标杆车型。


null


 

对于大家都十分关心的动力系统方面,荣威RX8装载目前在RX5 30T车型上面同款的蓝芯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但是在调教方面有所升级,输出功率与最大扭矩均有提升。高功率版本的调教最大输出功率为165kW(225PS),峰值扭矩达到360N·m,1500转即可输出90%以上的峰值扭矩。

 

至于变速箱方面,荣威RX8则并没有像RX5的2.0T车型一样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器,而是为了照顾高强度的越野性能,选用了更为成熟可靠的爱信纵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架前面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面是五连杆整体桥式悬架,车体结构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车辆采用全时四驱系统,AUTO模式下会以前40后60的比例分配动力。

 

null



荣威RX8轴距长达2850mm,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带行李架高度为1840mm),空间方面用户口碑还是挺好的,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是值得夸一夸的。

 

荣威Rx8在同级市场想杀出一条血路其实是不容易的,自主品牌中长安cs95、传祺GS8、哈弗H9是它的主要对手。虽然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购买几十万的车还是要考虑的,怎么说呢,用户口碑和市场会给出正确的答案。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