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哪些便宜舒适的家用SUV?

2018年09月19日 14:26: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现在市面上的汽车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的空间也就随之增大。今天推荐给大家几款价格在十万元左右的SUV。


null


 

SWM斯威汽车G01于成都车展前夕正式上市,目前厂商指导价为7.99-13.99万元。

斯威G01采用盾形前脸设计,搭配箭头形的进气格栅与箭羽式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的时尚。车身的侧面采用的是平行箭羽式双腰线造型,不仅在造型上整体化,还将视线横向拉长,看起来动感十足。

 

斯威G01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55mm·1725mm,轴距2750mm。 后备箱最大容积达到970L,整体空间效果还是挺乐观的,正常家用完全可以满足您需求。

 

动力方面斯威G01采用的是1.5T的发动机,最大156马力,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牛·米。变速箱有两种形式,一种是6挡手动模式,还有一种就是6挡手自一体的模式。悬架方面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当路过一些不平坦的路面的时候,悬架减震效果还是可以的,整体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斯威G01整体性价比还是挺乐观的,十万左右的价格,该有的配置都有了,什么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10英寸中控大屏,车道偏移预警、全景摄像头、远程启动、真皮座椅、盲区监测、行车记录仪、车联网等都有。


null


 

名爵ZS是一款小型SUV,在同级别车系中销量和口碑也相当不错,在SUV界可谓是火了一把。目前这款车厂商指导价为7.38-11.58万元。

 

名爵ZS采用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正中间还镶嵌MG品牌的LOGO,独特的设计看起来更是具有豪华感。前大灯看起来也很帅气,内部采用了颇具特色的两段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与下格栅为贯通式设计,整体显得十分锐利。车身设计上,名爵ZS整体线条硬朗,侧裙和侧窗边沿采用镀铬的装饰工艺。轮圈采用了五辐式设计,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

 

名爵Z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48mm,轴距则达到了2585mm。

 

名爵ZS在内部的舒适性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车内座椅的包裹程度以及质感都很优秀,同时对于空调等舒适性硬件配置的质量也充滿诚意,比如说,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新增的除最低配外均配备的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 2018款名爵ZS装备了同级鲜有的主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排中央头枕等一系列配置,大大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利体验。

 

动力方面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0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分别匹配5MT和4AT变速箱。悬架方面呢,前面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面是变截面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null


 

指导价10.60-11.60万元,哈弗H4是哈弗针对10万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在外观上沿袭了哈弗H6的设计,只是在尺寸上稍微小一些。和以往的哈弗车型一样,分为红标和蓝标两种车型,红标版本采用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偏向稳重。蓝标版车型则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偏向运动时尚。

 

虽然外观设计上继承了哈弗H6的设计语言,但在内饰设计上,哈弗H4则采用了一套全新造型,它的屏幕位置更低,整体风格趋向简洁化与实用化,略微倾向于驾驶者的中控台设计也凸显出该车一定运动气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

 

发动机方面,该车配备1.3T、1.5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39Ps/5200-5600rpm,最大扭矩235N·m/1400-3500rp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5000-5600rpm,最大扭矩285N·m/1400-3000rp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底盘与结构方面,该车采用了与哈弗H6完全一致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上述的三款车各有优缺点,最后还要根据自己的需求,结合预算,酌情入手,最后希望您购车愉快。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