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美容应该使用什么产品?

2018年09月19日 14:33: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新车到手很多人就开始折腾了,的确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给汽车做个美容同时再整一些合适的汽车用品是一种生活态度。不少人首先考虑的自然是行车记录仪,但是这个纯粹是为了实用,那么有没有一些既能美化车辆又实用的产品呢?


image001.jpg



首先推荐汽车头枕。开车的时候由于我们的头枕大多不舒服,因此很多车主脖子会很酸痛,有了这个东西不仅能让开车的舒适度提高,而且做工精良的头枕也会给汽车美观加分不少。


image003.jpg



第二个推荐车载香薰,以前我们会用汽车香水,但是现在我们都知道汽车香水都是有酒精的,不是很安全,因此安全的汽车香薰成为大家的首选。这种产品一般外形都比较简约时尚,视觉效果比较好。而且使用汽车香薰能够让车内空气更好闻一点,提升驾驶时候的心情愉悦度,相对来说也很实用。


image005.jpg



第三推荐通风座椅,一些低配车没有座椅通风很不方便。这种产品造型上也是比较美观的,和座椅的贴合度很高,不会影响美观。而且在夏天的时候有很实用,让开车人的心情会好很多。


image007.jpg



还有就是推荐车门防撞安全警示灯,能够规避夜间的一些事故,而且在晚上开门还会有很好的视觉效果,美观又实用。值得注意的是,这种产品安装起来非常方便,不用大动干戈。


image008.jpg



最后推荐给大家的是汽车镀膜产品。以前我们理解的汽车美容首选就是打蜡,但是打蜡费时费力费钱,而且效果还不够持久。使用汽车镀膜产品一喷一擦就能搞定,效果持久不说,车漆的靓丽程度不输给打蜡。

 

总体来说新车准备以上这些汽车产品就能够满足常规的美容、实用的需求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