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和迈腾究竟该如何选择?

2018年09月19日 14:46: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雅阁和迈腾同为中级轿车,所以会经常被拿来对比,这款德系轿车和这款日系轿车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null


 

大众迈腾外观设计风格比较沉稳,的前脸设计很精致,中网采用经典的三道杠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下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集成了前雾灯。大众迈腾远近光灯均采用卤素光源,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

 

内饰设计风格延续了大众简洁风格,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设计,配备双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采用大量镀铬装饰,配备内嵌式液晶屏设计。

 

中控配备6.5英寸液晶屏,集成手机互联、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外接音源接口、8扬声器功能。


null


 

大众迈腾搭载1.4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身尺寸方面,长度为4866毫米,宽度为1832毫米,高度为1464毫米,轴距为2871毫米。车身尺寸方面还是本田雅阁略占优势。

 

null


 

外观设计方面,本田十代雅阁重新换代后,外观进行大改款,一改老款沉稳的形象,变得时尚运动,有大号思域的美称,前脸延续了本田家族式镀铬中网设计,下进气口呈倒梯形设计。本田雅阁近光灯采用LED光源,远光灯采用卤素光源,还配备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

 

内饰设计方面,本田十代雅阁内饰设计采用本田最新设计语言,看上去更精致时尚,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数字仪表,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设计,分辨率很高。

本田雅阁中控台配备8英寸悬浮式触摸屏,集成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外接音源接口、8扬声器。

 

null


 

动力方面,本田雅阁搭载1.5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4马力,最大扭矩26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车身尺寸方面,本田十代雅阁车身长度为4893毫米,宽度为1862毫米,高度为1449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

 

两款中型轿车均配备电动天窗、全景天窗、铝合金轮毂、前后电动车窗、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遮阳板化妆镜功能。

 

综合来看,这两款都是目前比较火爆车型。其中迈腾主打商务,车内空间也非常大,而且动力的选择更加多样。而来自日系品牌的本田雅阁,外观主打年轻和动感,而且驾驶辅助配置比较丰富,空间也比较大,同时拥有更高的性价比。这两款车型各有优缺点,最后还要依据个人购车的用途来进行选择。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