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发布的大乘品牌 为什么具有生而不凡的汽车基因?

2018年09月19日 16:04:3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近两年,“造车新势力”无疑成为行业内热门话题。在中国汽车产业向 “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等“新四化”的转型中,新兴车企以“短平快”的速度杀入车坛。


“当下,国内市场还需要一个新品牌吗?”每当看到一个全新品牌诞生,都会激起业内人士的思考。


null



进入2018年,国内市场转型升级愈演愈烈,在不断有新品牌加入的同时,一些老马失蹄,黑马折翼的现象也层出不穷。那些曾经风光一时,如今魅力不再的现实告诉我们:中国汽车产业不缺品牌,缺的是能站得直叫得响的实力品牌。


2018年9月17日,大乘汽车品牌于北京正式发布,宣告了中国汽车市场又一新生力量的诞生。发布会上,大乘汽车通过三款新车组合亮相,多维度展现了“创新、动感、乐享”的核心造车理念以及雄厚的造车实力和决心。


或许有人觉得,初涉江湖的大乘汽车也算是一个“造车新势力”。不过一些业内资深人士也持不同意见。在他们看来,大乘汽车是站在巨人肩上的新征途。说它是新晋品牌,不如说它开启了加速度,以一个年轻时尚的姿态开始进行领跑和超越。


生而不凡的大乘基因


在发布会上,大乘汽车体现着开放、融合、互通的概念品牌LOGO引起媒体记者们注意。这个以四个汇聚的箭头图案,看上去大气又极具内涵,预示着在聚焦年轻新潮流的客户群体,融合汽车智联科技和工匠制造精神、打造和谐智能的人车生活体验。


null



年轻而赋有朝气,是大乘汽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在发布会现场,同样非常年轻大乘汽车董事长CEO吴潇先生,也首次与公众见面——这位留学英国多年,获得英国伦敦大学政治经济学院LSE 企业管理硕士,以及英国伯明翰大学金融硕士的企业掌门人,怀着一颗激动的心向大家讲诉了自己与汽车的故事。


从中学时代开始,吴潇就一直期待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当时的想法很简单,我只是想要一辆车而已,不希望有任何功能,只能代步工具改变我的生活方式”。


后来在英国求学时,为代步需要,他以300英镑购买了一辆属于自己的二手车。而真正拥有一辆自己的新车,还是回国工作之后——吴潇先生以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在不同阶段年轻人对汽车都有着不同的需求。


“如今, 90后的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正在迅速崛起,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更加活跃、个性、注重自我价值的时代。”对于目前的汽车消费市场,大乘汽车CEO吴潇认为:当下年轻人普遍追求、关注科技创新,并乐于尝试新鲜事物,汽车正是他们价值观与生活态度的集中体现,是他们对自我认知与思考的具象化表达。” 


null



在吴潇看来“大乘汽车”生而具有新智能、新制造、新时尚的基因,未来将通过不断地汇聚融合上下游的优质资源,坚持品质造车的理念,为中国汽车制造业注入年轻新动能,构筑智慧出行新体验。


大乘汽车凭什么?


如果说,“新智能、新制造、新时尚”是大乘汽车获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基因,那么大乘汽车产能与研发实力就是区别于一些PPT造车的优势体现,这也是未来大乘汽车做大做强的基础。


作为一家同时具备传统能源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资质的企业,目前大乘汽车拥有江苏、江西两大汽车行业领先的智能化生产基地,具有高标准、高水平的整车制造能力和量产能力。


同时,大乘汽车积极地寻求全球合作伙伴。2017年,大乘汽车与江铃集团正式确定合作关系,共享博世、飞利浦、韦巴斯特等世界顶级供应商的优势资源及技术储备,有效保障大乘汽车的产品力和品质。


null



在研发方面,大乘汽车拥有超过1000人的核心研发团队,和德国META、FEV动力实验室、意大利Torino Crea造型中心等展开密切合作,同时还有国际知名质检专家团队严控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未来,还将继续深耕智能制造,以国际化、智能化、生态化的制造基地保障车型量产能力。


null



在产品布局方面,2018年大乘汽车预计将实现3款车型的量产计划,分别为紧凑型SUV车型G60s、中大型SUV车型G70s以及小型纯电动车型E20。以同平台多车型的产品布局吸引多层次消费者,保证高品质、高水平的产品迭代。


看得出来,大乘汽车虽然是一个新晋品牌,但在在汽车制造领域的沉淀与优势,却不可小觑。


“前不久,我去大乘汽车进行学习考察,感触非常深刻。”发布会现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也表达了他对大乘汽车的看法“如果没有多年在传统汽车整车的积淀,我不相信大乘汽车在短短的几年内,做到今天这种水平。正如我们可以所看到得,大乘汽车有颜值、有内涵,有传统汽车多年的积淀”。


在付于武看来:大乘汽车有三种基因让这个品牌一起步就是高起点。而在传统汽车多年积淀,以及在互联网智能化和电动化等方面的优势,也成为大乘汽车的实力体现。“这三种基因加在一起,也就成就了今天的大乘汽车”。


“大乘汽车品牌发布,预示着中国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显然,付于武十分看好大乘品牌。在他看来:在当下中国汽车产业革命调整的历史机遇下,需要更多有责任、有梦想、有实力的新品牌站出来,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


null



“这么多造车新势力预示着什么?前不久,我跟国内同行在谈论这个问题,他说了两句话:一是中国汽车市场充满魅力,二是中国汽车市场充满活力”。付于武认为做汽车永远不能说晚。“只有把我们的企业搞得更强,把我们的产品做得更好”,也就一定会有所成就。


橙子青年的新玩法


研究发现,人们对颜色鲜艳的物体十分敏感。如果说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年龄,那么色彩鲜明的橙子无疑代表着年轻、乐观、积极、开朗的心态。


在发布会上,大乘汽车董事长CEO吴潇向现场媒体讲解大乘品牌针对年轻消费者实施的一系列服务政策。而“橙子俱乐部”无疑是一个很新颖的玩法,代表着大乘汽车年轻而赋有活力的品牌标签。


null



未来,针对这群年轻而热衷科技的橙子青年,大乘将对“每一辆大乘汽车,都有一个专属编码,在Orange Club里输入编码,即可追溯你的爱车从诞生到交付的过程”。从产品设计开始,到生产工艺包括供应商保障,为他们提供领先、前卫的互联网科技,为他们带来安全智能的用车体验。


为针对性解决年轻人购车面临的现实问题,大乘汽车还推出了低首付低月供的金融政策与置换政策,并提供汽车行业中首创的“三年全包”服务,3年6万公里全车免费保养、易损件免费保修。为年轻人提供更省心的用车体验。


null



“大乘汽车为用户带来的绝不仅仅是车型外观、功能、配置等方面的优势,更要解决购车、驾乘、服务等用车难点,为产品品质及舒适智能的个性出行体验提供可靠保障”。大乘汽车CEO吴潇在发布会上宣布的重磅服务政策,也说明针对年轻一代消费群,大乘汽车处心积虑地从每一个细节着手,为他们提供称心如意的产品。


尽管大乘汽车刚刚起步。但在销售服务硬件设施上,一点也不含糊。目前,大乘汽车已完成100多家4S店、600多家分销网点与400多家服务站点的建设,并计划在2019年完成220多家4S店、1300多家分销网点与2000家服务站的建立。


null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大乘汽车构建起来的销售服务也势必为这个品牌迅速崛起,提供有力的保障。


“当下,国内市场还需要一个新品牌吗?”如果再回到这个问题上时,想必大乘汽车已然给了我们一个不错的答案。


“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作为一家结合先进互联网技术,雄厚的造车实力、先进的智造技术、周到的无忧服务、专业的研发制造——这些诸多优势与实力打造的大乘汽车,势必凭借中国汽车产业变革转型的东风,乘风破浪,开创一片新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