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里没矿还想拆装911玩儿?你应该试试这个

2018年09月19日 17:40:48
分享到:
来源:波子范儿

关注“波子范儿”,关注不一样的PORSCHE资讯。

50 多年前,保时捷推出了 911 R 这款里程碑车型,在 2016 年,保时捷决定生产它的继承者,现在,新版的 911 R 还多了一个微型版,保时捷与玩具制造商 Ravensburger® 共同合作开发了这款基于 911 R 的 3D 拼图玩具。

PORSCHE in Puzzle Pieces

保时捷品牌合作与赞助部门的主管 Oliver Eidam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Ravensburger® 合作开发这个 3D 拼图项目,用这种独特的方式来纪念我们独一无二的标志性跑车 911 R。”Ravensburger® 是一家在德国家喻户晓的玩具制造商,从1884年制造出第一款社交游戏 Reise um die Erde 起至今已有130多年的历史,如今旗下有着上百种桌游,图书,点读笔,全欧洲选择最多的拼图,以及各类创意或者小实验套装,德国人或多或少都在同年玩过他们家的益智类玩具。



Ravensburger® 的工程师在工作方式上与 Weissach 的同行一样一丝不苟,3D 拼图在开发过程中,第一步就是使用简单的模型来确定设计方案的可行性;接着制作出拼图的原型,在这个基础上,技术开发部门将车辆从整体分割成单独的拼图块;然后再制作一个更为精致的拼图原型。


所有的 3D 拼图都是通过专利工艺制造的,其中包括了零件的注塑、内部的激光标记以及外部的色彩喷涂。在制造过程中,需要确保零件被妥善安稳地固定以便于喷涂工艺的精确操作,以免颜色渗入到部件的侧面和缝隙中,这个过程看起来有些类似在 Weissach 跑车研发过程中的进行的风洞测试。最后当然是生产针对性的工具、设计外包装,从而使这套 3D 拼图得以量产。



Ravensburger® 的开发工程师 Martin Fischer 表示:“要尽可能精确、详实地重现保时捷 911 R 的标志性外形着实是一场挑战,从技术角度来看,设计拼图的分割方式是最为复杂的步骤。”



911 R 的 3D 拼图只是保时捷与 Ravensburger® 在未来几年中广泛合作的起点,这两家历史悠久的德国企业在怼产品的态度、精湛的工程技术以及极高的质量标准方面有着相似的理念。

微信ID: Porsche_Fans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