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竹台风来袭,出租车司机哭了!在充电桩排队一天一夜都没充上电

2018年09月19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想必近几天大家都听说了山竹台风要在广深地区来袭的新闻吧,这次台风似乎要比以往的更可怕,很多公司,医院,学校等都被迫罢工了。关于汽车呢,小编也看了很多汽车泡水以及被强烈的台风损坏的新闻,不过这次台风对新能源汽车有什么影响呢?经过这几天关注受山竹影响地区的各种动向,小编了解到自从台风来之后,城市里的充电桩大部分都已经充不上电了!

这样的状况其实对于一般的电动车主来说,影响不是特别大,因为既然这样的话,大家顶多也就不开车出门而已嘛。但是对于谋生的出租车主来说,充电桩没电简直是件致命的事情。出租车司机可不能为所欲为,说不开车就不开车了,尤其是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正是出租车这种服务行业被用的最多的时候,所以就有的新闻报道称出租车司机都哭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快来跟随小编看下吧。

根据当地的出租车司机反映,台风以来充电桩故障之后,他们就四处寻找还能用的充电桩,但是整个城市的出租车司机实在是太多了,你能想到的办法别人也能想到,可以看到每个能充电的充电桩附近都排上了看不到头的队伍,有的出租车甚至已经排到了马路上。

出租车司机徐先生表示,自己已经在这排了一天一夜队了,但是还没充上电,没办法,自己附近只有这个充电桩能用。徐师傅表示也不是自己一直死脑筋在这浪费使劲等,车子已经只剩下8%左右的电了,现在走也走不成啊,而且更窒息的是现在上边也没通知具体什么时候才能充上电,司机都是在这没有期限的等,都是为了讨口饭吃啊,不能跑车就没得钱赚。

小编听了觉得非常心酸了,这时刚好有一位司机师傅冒着大雨过来了,这位司机师傅看着稍微年长一些了,王师傅表示自己身体实在是扛不住了,就回家歇了一夜,一大早醒来就赶紧过来看看,因为有关部分也没通知具体什么时间可以充上电,自己心里也没个谱啊。

很多司机都说自己排了一天一夜都没充上电,是真的很让人心疼。虽然说天灾是人为不可控因素,不过这样事情的出现,新能源车企和电池企业不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吗?充电桩是不是该好好改善一下了?电池续航是不是该好好加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