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部队退役车都去哪里呢?专家说了去处后,网友:话不多说抢车去了

2018年09月19日 18:29:36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如今,随着汽车的发展越来越好,加入到汽车市场上的车企也越来越多了,所以可供买车消费者选择的汽车是越来越多了,不过也正是这个原因,很多消费者都觉得买车太难了,毕竟也是一件奢侈品,水实在是太深了,实在是摸不准车企的套路,要买一辆良心好车难。很多懂车的人就经常说有一种车你买了肯定不亏,质量方面肯定有保障,只不过你可能不知道去哪儿买,这种车就是部队退役车了。那么关于这类车的去处小编也询问了一些专家,终于从他们口中知道了去处。

我们都知道,部队退役车还是非常靠谱的,毕竟部队都用过,肯定不是什么野鸡车开了,很多都是车企专门给定做的,这些车可都是需要经常执行任务的,可懈怠不得。专家说这类车经过一定的时间之后肯定跟普通二手车一样,第一去处是二手车市场,但是特殊的是这类车一旦流入二手车市场,那绝对是会被很多老司机嗅到的,你要是不了解肯定就轮不上你了,所以大家要是有入手这类车的打算的话,最好是盯紧二手车市场了,时刻准备着。

第二去处就是报废了,有时候部队的车退役就是因为这些车用的时间太长了,有的方面已经不符合年审标准了,再用下去会有危险,所以在退役的时候就直接报废掉了。

第三个去处就是被拍卖掉,不过一般流入这个渠道的车子还是比较少的,能够流入这个渠道的也是经过层层评估考核的,一般由有关部门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来进行公开竞拍,不过这种渠道的车子价值都不菲,别看它只是用了很多年的退役车,在汽车圈也是很吃香的,很多土豪大佬争着抢着要。

很多网友看完专家说的,都说,不多废话了赶紧抢车去了。不过大家先别急,先听小编提醒一下,不管你是通过哪个渠道买这种部队退役车,手续都非常严谨复杂,你想想毕竟曾经也是高为部队车,要是交接不仔细,责任划分不清楚的话,车主们不注意出现什么幺蛾子的话就是给部队抹黑啊。当然车友们要是买了这种车的话,自己就自觉一些,遵守交规,干合理合法的事情,毕竟从外观上看上去这种车还是代表部队的,开车这种车要是再不老实的话那真是严惩不贷,不过能开上一辆这种车真的是荣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