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全系车型挑战“风霜雨雪路”,4X4黑科技让你丝毫不用慌!

2018年09月19日 18:29:53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全能已经成了社会刚需,一个人要是没有个四五项技能,都不好意思出去混。


一辆车要是满足不了多项需求,都不好意思叫车。当下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要求,已不仅仅局限于某一项特点,他们既需要平稳、舒适、安全,又不想缺失了驾驶乐趣。

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Jeep品牌研发出了4X4智能科技系统,并搭载于全系车型。凭借强悍的性能,获得超过40万消费者的青睐。

不久前,Jeep品牌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还专门设计了一场浓缩四季复杂路况的“风霜雨雪路”试驾挑战,借此机会,好车君还深入体验了一把Jeep品牌的强悍性能。

Jeep全系车型挑战“风霜雨雪路”,4X4黑科技让你丝毫不用慌!


Jeep 4X4智能操控

无惧任何挑战

在试驾场地内,Jeep通过专业的设备模拟“春夏秋冬”四季气候交替下的路况,高度还原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用车场景。

比如,在春季踏青时可能遇到的鹅卵石路面,夏季多雨时节的湿滑坡道,或者秋季出游高峰时段,弯道急转却迎面巧遇的紧急避让的场景,以及冬季结冰路面经常发生的单个或单侧轮胎打滑状况。

其中,在通过布满鹅卵石的春季道路和有着S弯道的秋季道路时,无论全新Jeep 大指挥官,还是自由光、指南者,都能尽最大可能减少颠簸感和身体的侧倾,让车内每个人保持舒适的坐姿,在车内可以和家人无碍交谈、喝水……不会因为转向,身体也随着各方向的摇摆,从而产生晕车等不适的反应。

Jeep全系车型挑战“风霜雨雪路”,4X4黑科技让你丝毫不用慌!


值得一提是,Jeep指南者和自由光所搭载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能够为乘驾者提供丰富的四驱驾驶模式,在Auto模式下,指南者和自由光可以在17种场景下智能应对各种路况:

行至雨天湿滑路面,当雨刮器速率达到中档时,车辆能判断雨量增加,会自动切换四驱模式;应对低温冰冻路面,指南者则能实时监测户外温度,当车外气温低于2摄氏度时,会自动切换四驱系统,但是如果此时车辆时速高于40公里时,指南者也会切换到两驱模式……

从感应路况到智能无缝切换完成,整个过程仅需0.2秒,无论是日常城市驾驶,飞雪的道路,举家郊游或是机场接送朋友,都可默默保护驾乘者的行驶安全。

Jeep全系车型挑战“风霜雨雪路”,4X4黑科技让你丝毫不用慌!


可以说,通过模拟各种路况的试驾体验,好车君更直观地了解了Jeep旗下车型“快、稳、安、省”等优势与细节。

性能强劲,还有超低油耗

除了可以在各种路况下游刃有余,Jeep 4X4智能科技系统带来的优势显然还不至于此。

例如,业界首创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它能根据车辆动态和路况变化极速自动切换四驱与两驱,在两驱模式下断开中央传动轴,从而断开几乎所有的空转,避免传动轴和其他传动机构做无用功,做到0-100%的前后轮扭矩动态分配,从而节省80%以上的机械损失,做到动力0损耗,获得等同于两驱车型的油耗。

而当你真正需要车辆施展四驱实力时,只需不到200毫秒,就可以从两驱转换到四驱,比眨眼还快。

通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合理调校,使其与四驱系统配合后,可以做到真正的两驱油耗。

在此次活动现场,Jeep还特意带来了全球唯一的汽车智能升降跑步机,实时监测行驶里程、百公里油耗、两驱切换四驱等数据。亲眼验证了其强大的黑科技。


Jeep全系车型挑战“风霜雨雪路”,4X4黑科技让你丝毫不用慌!

与此同时,Jeep搭载的 FSD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悬挂从最软到最硬只需要0.2秒,可以提供更好的滤震和缓冲体验,拥有如高端轿车般的操控感。

以美国最高安全标准(IIHS)为基准,采用行业两大最高标准:公路行驶下的中美欧五星和越野环境下的Trail Rated同级最高抗扭标准,车身采用76%高强度钢,带来更加安全的防护。

Jeep全系车型挑战“风霜雨雪路”,4X4黑科技让你丝毫不用慌!

通过亲身体验,好车君终于可以理解,为什么在短短的时间内,Jeep车型就可以突破40万的销量,是欧美系SUV公认的动力、操控、安全层面的强大属性让它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