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农村户口的车友们注意!即日起满足这几个条件,购车最高减10万!

2018年09月19日 18:36:00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在汽车已经走入了千家万户,不过在一些农村偏远地区汽车还不算很常见,虽然说现在车企越来越多了,在汽车价格方面也有了很大的优惠,但是你想想天天靠种地为生的农民要凑出10几万来买车也是比较不容易的,而且很多农民朋友一向崇尚节俭,就算他们有个10几万肯定也不舍得来买辆车。不过最近就有好消息传出来了,农村户口的车友们注意!即日起满足这几个条件,购车直接减10万!

一直以来国家还是非常关注农村的发展的,很多农民朋友确实非常辛苦但是又赚的不多,没有这些农民朋友们的辛勤劳作,可能我们泱泱大国这么多的百姓吃什么都是问题。此次国家也是对于买车这件事上给农民朋友们来都送福音了,不过这个优惠也不是一刀切,下面就来跟随小编看下是具体是要满足哪些条件吧。第一,最基本的农村户口得有,城市人口就不要跟着瞎凑热闹,凑上来也会被刷下去的。

第二,这点很重要,各位农民车友一定要记下来。在这里说的购车有优惠的车型可不是所有的车,你要是没搞明白就买了不在补贴范围内的车等着补贴的话,那只能说抱歉了。此次在补贴范围的车必须是国产车型,而且在汽车的排量方面也是有要求的,汽车排量必须是在1.6L以下的,因为现在环保是我们发展的主基调,在买车方面更得注意了。

第三,在这次补贴的车型中很多都是北汽和长安的车型,新能源汽车也在这次补贴的范围内,所以有农村户口的车友们在选车最好是有一个侧重点,不要花费好大的力气选了车之后发现是不受补贴的,那样不仅伤感情还伤钱你说是不是。

然后就是关于怎么申请这个补助的事情了,车友们只要选好车之后就买下来,然后拿着购车发票,自己的身份信息等一系列证件去当地有关部门办理就行了,根据政策的通知,此次补贴最高可以减10万块,这样的补贴力度还是非常给力的,各位农村户口的车友们有买车打算的话一定要抓紧时间行动,因为这个政策吧,说不定啥时候就没了,到时候再后悔也没用了。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各位车友在买车之前最好是去有关部门询问一下这个事情,很多时候各个地方的政策可能会不太一样,提前搞清楚比较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