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9.49万-11.89万元 桑塔纳·浩纳1.5L车型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19日 18:52:2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获悉,上汽大众桑塔纳·浩纳1.5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9万-11.89万元。全新的桑塔纳·浩纳搭载最新的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售价表

null


新车介绍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横向进气格栅连接至前大灯,镀铬饰条使其看起来更加美观,雾灯与大灯组采用分离式设计,加上下方横向的进气口,整个前脸较现款更加运动,横向的设计也增加了视觉宽度。

null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多项主动安全配置,自动挡车型标配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能时刻保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较现款而言,新车还增加了弯道辅助照明功能,能够更好的辅助驾驶员夜间行车。全方位六安全气囊、前排燃爆式预禁限力安全带、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及后排三独立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新车还配有定速巡航与多功能方向盘,为车主日常驾驶提供便利。

null


双开启式电动天窗在新车上得以保留,新车的行李箱可由372L扩展至1255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10匹,可提供的最大扭矩为150牛米,综合工况下油耗为5.5L/百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