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SUV王者 全新哈弗H6用销量续写新传奇

2018年09月19日 19:36:37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据乘联会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已经连续数年保持强劲增势的SUV车型同比增长仅6.3%,较去年同期16.8%的同比增速下跌颇多,纵观整个汽车市场,整体略显疲态。然而在车市重压之下,自主品牌SUV界的“常青树”哈弗汽车却再创佳绩,8月累计销量42925辆,旗下哈弗H6车型以销售26697辆的优秀成绩,成为了消费者心中“自主品牌SUV扛把子”。


null



经历多年来的快速发展,哈弗在SUV领域成绩斐然,其旗下爆款产品哈弗H6更是已经累计62个月“霸占”SUV销量榜首,然而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成功的背后,哈弗付出了怎样的努力?


null



究其原因,离不开哈弗精准把握市场风向,专注SUV品类的正确战略。15年来,SUV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作为民营车企,哈弗励精图治,打造了自主品牌首屈一指的研发体系,维系产品强大竞争力的同时,也推动产品结构转型升级。


哈弗一直坚持“过度投入”的策略,在北美、欧洲、亚洲等海外设有6处研发中心,积极进行全球研发布局。此外,哈弗还有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优质渠道资源,与经销商共享成功果实,经销商满意度和客户满意度均属业内第一。在长年累月的激烈竞争中,哈弗不断优化综合体系能力,完善经营管理的每个细节,持续强化哈弗品牌的市场地位。


null



除了品牌的加持,产品本身素质必须要过硬才能长久立足。尤其是作为后来者的自主品牌,要做到业界第一,产品更是要体现出类拔萃的核心价值,毫无疑问,哈弗做到了,以旗下明星车型全新哈弗H6车型为例,其外观有着面积足够大的进气格栅,且红标镀铬装饰条设计以及前保险杠处的通风口的网状设计的组合,使其成为儒雅绅士与运动少年间游走的百变造型,还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照明效果更出众。


null



除了外表好看,内饰方面全新哈弗H6也毫不逊色,舒适感受十足,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设计,具有一定的包裹性和舒适性,同时还配备了PM2.5粉尘过滤系统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在后排提供了双USB接口充电,十分便捷。


null



在动力上,全新哈弗H6搭载的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同仅需1400rpm即可输出峰值扭矩285Nm。它还荣获了“十佳发动机”称号,获得了业界各方的认可。


在传动系统方面,全新哈弗H6 标配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量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还获得了“世界十佳变速器”的殊荣。在这样的动力总成下,全新哈弗H6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需9.7s,综合油耗锁定在6.8L/100km。


null



安全方面,全新哈弗H6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3DP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防护,为出行提供了周到的保护。同时,全新哈弗H6还配备了半自动泊车技术,可自行识别车位,并辅助完成难度较高的泊车工作。同时还有ACC系统、前碰撞预警+紧急制动系统、360全景影像等高科技主动安全技术让驾乘更为安全、舒适。此外,全新H6还在车联网系统中集成了碰撞自动求助、一键紧急救援、车辆异常警报、电子围栏防盗、被盗位置追踪等保护生命、保护财产的智能安全配置。


null



凭借高颜值、强动力、超越同级别车型的配置,哈弗H6自上市以来,保有量超过200万辆,是当之无愧的“国民神车”,能够达到这样的高度,品质是最重要的原因。


null



2018年中国SUV市场正从蓝海转变为红海,市场竞争更加残酷,在波动的SUV市场中哈弗没有萎靡,而是激流勇进,迎接市场挑战。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哈弗H系本次降价涵盖了几款主销车型,全新哈弗H6推出1.5万元钜惠活动,新哈弗H6 Coupe、哈弗H6运动版、哈弗H4、哈弗H2、哈弗H2s、哈弗M6,可谓全力出击。


车市红点了解到,此番优惠已经使得哈弗全系销量实现跨越式增长:相较于8月销量,全新H6已经有了6成增长。如此惊人的销量增长,背后体现的是哈弗无以伦比的品牌实力、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得到强化,而这样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王者依旧恒为王者,传奇再将续写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