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米长的“雷克萨斯王”,肚子里可以停10辆法拉利

2018年09月19日 19:40:20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随着旷日持久的坚持、雷克萨斯这个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已经有了很大提升,也与凯迪拉克和捷豹路虎跃居成为二线豪华品牌。一直坚持纯进口的销售方式,再加上不算高的售价,两者结合成为了有利的竞争优势。 雷克萨斯LS系列是其旗舰轿车,除此之外SUV和双门轿跑的旗舰车型分别为LX系列和LC系列。当然雷克萨斯不止这三款旗舰车型,近日旗下全新的LY系列被曝光 。

这是一款豪华游艇、不再是汽车,被命名为LY650,由丰田的海上业务部门打造。首艘船将于2019年下半年完工,现在已经接受预订。 加上选装,预计这艘LY650“落地价”要破3亿人民币——可以买近百辆入门级法拉利了。有私人飞机都不一定玩的起这货,还要有临海房产和专用的“停车位”。

LY 650豪华游艇延续了雷克萨斯概念运动游艇Sport Yacht Concept的设计,游艇长19.96米,宽5.72米,油箱容量约3785升。 车身喷涂暗金色涂装,显得非常的低调奢华。喷涂工艺也要比普通游艇高级的多, 这样也符合自身的产品设定。

船舱内被分为活动区、休息室和船顶的驾驶舱,其中休息室是重点打造的部分,可以容纳6个人同时使用。电视机、酒柜、冰箱、餐桌、沙发等休闲设备一样不少,简直就是移动的豪华行宫。

内部不但功能丰富,用料也是非常豪华。座椅沙发都采用浅色真皮包裹,餐桌以及酒柜采用顶级的实木材料打造。 当然这种超高端的“大玩具”提供高度定制化服务,买家可以自己的需求进行加装,价格也自然不菲。

雷克萨斯并不是第一个玩跨界的汽车品牌,另一个日系品牌本田还有小型私人飞机业务,出自本田汽车旗下的本田飞机公司。 最著名的就是HondaJet系列,最大巡航速度可达778公里/小时,最大飞行高度13100米。最大航程为2265公里,同时还拥有1868.9升的储物空间,在同级别有不错的优势。

劳斯莱斯不仅仅是奢华的汽车品牌,同样还是欧洲最大的航空飞机发动机制造商,与通用动力、普拉特惠特尼并称世界三大航空发动机制造商。在1971年被分成汽车和航空发动机公司,汽车公司后被宝马收购。 很多汽车品牌认为业务不能仅仅局限于汽车方面,玩跨界也是为了体现自己的品牌实力以及扩大知名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