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直跺脚,25万买CC,为什么不买我这辆进口轿跑!

2018年09月19日 20:05:06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新一代大众CC可以说是今年上半年热度最高的一款运动轿车,外观进化的很不错,但是25.28万—34.28万的售价也很多人只能“看看”。 想要一辆上档次的运动轿车就那么难吗?当然不是,这个价钱不但可以买到奔驰轿跑,起售价还比CC低3万。 奔驰CLA属于A级轿跑车,并且采用纯进口的方式销售,比CC要上档次。 CLA厂商指导价为23.78万—35.98万元,部分地区还有降价空间,最低配的CLA180约22万多就能拿下。

作为一款轿跑车、无框车门必须要配备,同样CLA也不例外。打开的一瞬间也是很拉风的,气势不输CC。

CLA180车长4645mm宽1777mm高1412mm,轴距2699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表现一般,但溜背造型为其加分不少。

动力上CLA180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22马力,动力被调教的很低,甚至不如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燃油经济性表现的很好,百公里油耗6L左右。

车尾是被认为最性感的地方,妖娆的线条勾勒出非常动感的尾灯造型,和CLS如出一辙。

内饰上依然是奔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8寸显示屏为标配,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奔驰一直处于领先水平。

全系标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包裹性很不错。最低配的CLA180座椅材质为皮质和织物混搭,对舒适性影响不大。

后排座椅同样是一体式运动座椅,但是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一般,特别是头部空间有些局促。

后备厢靠口比较小,取放大件物品有些不方便。内部造型比较规整,常规储物空间为470L,座椅放倒后还可进一步扩充。 与CC相比CLA 还是吃亏在空间方面,但两者本来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手,只是价格上比较接近。如果不考虑空间、CLA要比CC更有优势,在品牌和实用性方面消费者还是更在意后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