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 | 一汽-大众TAYRON今晚公布命名,柯迪亚克RS巴黎车展首秀,Jeep新款自由光申报图曝光

2018年09月19日 20:09:4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 | 一汽-大众TAYRON今晚公布命名,柯迪亚克RS巴黎车展首秀,Jeep新款自由光申报图曝光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一汽-大众中型SUV TAYRON今晚公布命名


在T-ROC探歌上市后,一汽-大众的第二款SUV TAYRON也将于今晚在金山岭长城公布中文命名。届时该车也会完成外观和内饰的整体发布。官方将TAYRON定位一款中型SUV,其有望在今年11月正式投放市场。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此前发布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与T-Roc探歌相似的设计语言。具体而言,外观上分为普通版和R-Line版两款,不同主要在保险杠设计。此外,前大灯与镂空的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进一步延伸了视觉宽度。

这款SUV的车身侧面线条非常具有肌肉感,采用了小倒角工艺的腰线看起来霸气十足。此外,R-Line车型还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侧裙等套件,进一步降低了SUV车型的笨重感。尾部方面,新车的造型十分饱满,尾灯组内部应用了LED光源,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R-Line车型还拥有多种选装配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CUG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和型号为DBF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220Ps)和137kW(186Ps)。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四驱系统。

小评:继T-ROC探歌后,一汽-大众迎来了旗下第二款SUV车型,TAYRON的推出让对于空间有更高需求的用户多了一个选择。这两款新车覆盖了目前最为火热的紧凑型和中型两大SUV市场。考虑到大众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销量前景十分值得期待。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最快7座SUV?柯迪亚克RS公布更多细节预告图


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柯迪亚克RS的细节预告图,新车会采用20英寸的运动轮圈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2018巴黎车展将会在10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斯柯达柯迪亚克RS则会在这届车展上完成首秀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在造型方面与其余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前格栅配备了启用红色主题的全新RS标识,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以及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以彰显其高性能车型的身份。而在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及可模拟声浪的音响系统。

这款车外壳之下装备的是一台2.0升双涡轮增压BiTDI柴油发动机(与柴油版Passat和Tiguan相同),可以输出23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新车还配备四驱系统。在不久前,7座版柯迪亚克RS在纽博格林北环创造了9分29秒84的成绩,成为该赛道最速7座SUV车型。

小评:柯迪亚克RS车型的运动性能毋庸置疑,强悍的柴油发动机凭借着强大的扭矩让新车不管是低速还是高速都能获得良好的动力性能,并且加入了模拟声浪,让驾驶者拥有无比狂野的驾驶体验。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Jeep新款自由光申报图曝光,2.0T动力更强劲


今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一组Jeep新款自由光的申报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这对于追求动力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福音。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分体式大灯进行了取消,取而代之的则是更为犀利的大灯造型。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或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这样的设计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此外,家族式七孔格栅并没有缺席,Jeep家族风格浓郁。

来到尾部,新车的尾灯组由原来的红色灯罩改为了透明灯罩,非常有美式SUV的感觉,夜晚点亮时,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银色护板,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充分彰显出了SUV车型的野性,这也与Jeep的品牌调性不谋而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峰值扭矩400N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峰值扭矩350N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数据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图片来源:谍报家)

小评:自由光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此次新车取消了不讨喜的分体式大灯,并换装了动力强劲的2.0T发动机,从数据来看非常可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