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在铁轨上行驶的奔驰乌尼莫克即将推出!

2018年09月19日 20:30:32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未来有一天,如果你行驶在铁道旁,看到一辆乌尼莫克在铁轨上疾驰,请不要惊讶。

奔驰乌尼莫克(Unimog)至今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了,它可以说是唯一一辆能够在任何地点任何状况下工作的机器。从最早被应用于农业,到进军军事领域,再到下放到城市,作为工程修建车、消防车、除雪车、救护车、道路清洁车甚至是私人房车等等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无不彰显着这个大家伙的强大。不过,它好像又要迎来新的挑战了。

能在铁轨上行驶的奔驰乌尼莫克即将推出! 能在铁轨上行驶的奔驰乌尼莫克即将推出!

近日,奔驰官方宣布Unimog最新车型将作为具有铁路功能的乌尼莫克在柏林的InnoTrans展会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配备了像火车一样的液压火车轮。根据配置,乌尼莫克可以拉动1000公吨,或超过220万磅的火车。

能在铁轨上行驶的奔驰乌尼莫克即将推出!

此外,奔驰在Unimog公路牵引车上提供了一种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它结合了变矩器离合器和静液压牵引驱动装置。这个增加的功能意味着Unimog除了简单地拉动大量负载外,还可以使用各种PTO型附件。例如为其配备一个高架工作平台,或者配备一个起重机。

能在铁轨上行驶的奔驰乌尼莫克即将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