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SUV插混版 1.5L+电机/综合油耗下降75%

2018年09月20日 06:53: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福特新SUV插混版 1.5L+电机/综合油耗下降75%

福特专供中国市场的SUV车型Territory此前已经曝光,除传统动力外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网上车市从江铃福特官方获得了Territory插电混动版车型图片及部分信息。新车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的区别,动力方面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综合油耗为1.6L/100km,相比燃油版下降75%。

新车搭载的1.5L发动机来自沈阳航天三菱汽车,最大功率为83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70kW,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组和电动机的加入,让整车综合油耗从汽油版的6.3L/100km下降至1.6L/100km。

尺寸方面,插电混动版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略大于翼虎,但相比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Jeep自由光等车型并不占优势。

外观上插电混动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并无明显的区别,前格栅周边配有镀铬装饰,并与两侧灯组相连,前后保险杠下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从图片来看,在车头、车尾和车身右侧都没有看到充电接口,参考福特蒙迪欧PHEV车型,充电接口或将设计在左前翼子板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