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颤抖吧途观L!一汽-大众TAYRON定名探岳

2018年09月20日 08:55:57
分享到:

原标题:颤抖吧途观L!一汽-大众TAYRON定名探岳

[

9月19日,一汽-大众TAYRON正式定名探岳,新车是一汽-大众首款中型SUV,外观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搭载了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新车将于10月22日正式上市,并与途观L等车型展开竞争。据悉,未来一汽-大众还将基于探岳推出COUPE SUV、PHEV SUV等不同车型。

"探索求真 望川览岳" TAYRON正式定名探岳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董修惠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执行副总经理 大众品牌执行总监 杨幕添

领导及嘉宾合影

新车亮点:

1.一汽-大众首款中型SUV车型

2.家族式设计风格 造型运动

3.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外观:家族式设计风格 官方定位中型SUV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又一款SUV力作,在外观方面可以看出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其中部分细节采用了探歌车身上的设计,但更具力量感,车头夸张的设计与粗壮的镀铬条使得整车更加舒展。此外新车将有10种不同的内外饰可供选择。

一汽-大众将该车定位于中型SUV车型,其外观部分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雾灯处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环形LED日行灯和条形LED日行灯可选,此外其还将提供R-Line车型可供选择。

来到车身侧面,可看出凌厉的腰线贯穿车身,此外搭配19寸的多辐式轮毂,使得整车十分具有运动感。新车尺寸方面,长为4589mm/4595mm/4590mm三种规格,宽为1860mm,高为1660mm,轴距为2731mm。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的较为传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尾排设计。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较为出众。

内饰:家族式设计风格 整体造型更时尚

尽管大众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也延伸到了该车内,虽然在视觉方面没有过多的新鲜感,但稳重、实用的风格也受到讨巧。

内饰方面,新车虽然仍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不过可以看出,中控屏采用了不对称式外边框设计,车辆内部也大量采用黑色烤漆材质,简练而不失时尚感。液晶仪表盘的样式也有所改变,营造出更有科技感的效果。根据现有配置,我们了解到该车还搭载了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等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空间:空间游刃有余 舒适程度较高

空间方面,身高186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并没有感到拥挤,头部仍然有4指左右的空间。而来到后排,出色的空间仍然有4指左右的富裕,满员出行也不会感到拥挤。

动力: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提供四驱版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不同调校的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其中,低/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350Nm,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其高功率版车型还将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

竞品分析

一汽-大众探岳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在售的途观L、昂科威、柯迪亚克等主力车型相比并不占优势,但是其拥有着大众家族最新最年轻化的外观,同时又是一汽大众推出的首款中型SUV,可能会更多的从年轻人的手里抢到一部分市场份额。

编辑点评:探岳的推出对于一汽-大众有着重要意义,这不仅弥补了其没有中型SUV车型的空白,而且还可以与探歌一起丰富自家的SUV车型布局。在大众的强大号召力下,探岳不仅赢得了众多的关注,而且将在竞争激烈的中型SUV市场更容易站稳脚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