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ro将于今日上市 三种动力选择/燃油版起售10万元

2018年09月20日 10:48:47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旗下全新的秦Pro家族车型将于今日(9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燃油版、DM插电式混动版和EV纯电动版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其中燃油版搭载了1.5T发动机,自动挡车型的预售价为10万元起;DM版则搭载了由1.5T+电动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补贴后的预售价为16万元起;而EV版补贴后的售价格为17万元起。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处理,上方宽幅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使新车前脸更具攻击性,侧面腰线流畅飘逸,后尾处上扬的腰线也营造出了酷似轿跑车型的感觉。尾部方面,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37mm/1495mm,轴距达到了2718mm。

null null


内饰方面,秦Pro同样延续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式简约风格的设计理念和布局,中控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中控上方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拉丝材质覆盖,较为显眼的电动旋转的大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等配置,让整车内饰更显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Ps。而秦Pro DM插电式混动版则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电机+电池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3Ps,峰值扭矩为240Nm,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9Ps,峰值扭矩为250Nm,整个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5Ps,综合峰值扭矩为417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