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INSPIRE内饰公布,这不就是台雅阁吗?

2018年09月20日 10:59:2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内饰跟雅阁保持一致

▶跟雅阁是兄弟车型

▶搭载1.5T发动机


东风本田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级车INSPIRE的内饰照片,没啥好神秘的,就是跟雅阁一毛一样,毕竟是一台雅阁兄弟车型。INSPIRE中文名还没公布,正式上市时间定在了10月25日上市。


null



方向盘、仪表、独立中控屏、挡把造型、各种按键甚至装饰都跟复制了雅阁的那套设计,你不使点劲儿找,是很难发现INSPIRE和雅阁内饰区别之处的。最大的不同,则是挡把后方的按键布局,INSPIRE多出了一个驾驶模式选择的按键。除此之外,这内饰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所有的“新鲜感”,在已经上市的雅阁上面都体验过了。


null


null


null



不过INSPIRE的外观倒是能够很容易被区分出来,虽然整体保持了雅阁的造型轮廓,但车头车尾的一些细节元素还是换装了新的风格。比如,INSPIRE的雾灯区域设计得明显要夸张不少,上下格栅也被分隔开来了。


null



车尾部分,INSPIRE跟雅阁最大的区别就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造型。除此之外,INSPIRE也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null



INSPIRE的尺寸跟雅阁也几乎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从姿态和表现出了的风格来看,INSPIRE会相对更激进那么一点点,至于跟雅阁比谁更好看,得看你自己的口味了。


null



作为雅阁的兄弟车型,INSPIRE的动力总成也跟雅阁无异,搭载L15BR型号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4匹,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除此之外,后期也会推出跟雅阁相同的锐·混动车型。


网友热评:


@Cipher1:其实我觉得2.0T+10AT就算产能赶不上,市场的尴尬而不国产的话,可以以进口形式吖!


@xdlu6185:价格要美丽,然后机油问题要解决!要不然还不如买广本啊!


@lmnok:我觉得应该差异化明显点,东本的这个要是生产成掀背车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